Menu

寶可夢劍盾 新進化方式與小技巧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 : 空靈繁星

來源 : NGA

部分寶可夢進化方法

小仙奶-霜奶仙

小仙奶攜帶裝飾道具(我見到的有一個草莓,可能還有其他的,道具描述裡面說小仙奶喜歡的東西)旋轉左搖杆直到人物在一個點原地打轉,停下來之後就會觸發進化。

大蔥鴨-蔥遊兵

攜帶大蔥道具(不是食材那個,是對戰道具)在一場戰鬥中打出三次暴擊觸發進化。

哭哭面具-死神板

殘血(帶上氣勢披帶去碰瓷高級野怪逃跑)狀態下帶到曠野地帶沙塵窪地的地標大石頭形成的拱門下麵進化。

蟲電寶-鍬農炮蟲

使用雷之石。

伊布

冰伊布-使用冰之石

葉伊布-使用葉之石

仙子伊布-擁有任意妖精系技能,並且友好度為三顆心時升級(仙子伊布我新抓了一隻伊布再測試了一下,確定友好度兩顆心不能進化必須三顆心才行)。

其他進化和之前相同。

這一作友好度查看和提升的方法是,打開野營,對著指定寶可夢按A呼叫,等寶可夢走到面前後使用玩具即可提升友好度,與寶可夢對話看頭上出現的紅心可以查看友好度(累了之後再玩也不會加,這個時候做料理就好了)。

遊戲前期可以在曠野地帶左下角沐光森林的NPC瓦特商店處兌換先機球,可以省下很多事,其他的特殊球種也可以在曠野地帶瓦特商店換,每個NPC對應一種球(具體兌換列表可能是隨機的,都走一遍就能看到了)。

皮卡丘和伊布都在四號道路抓,按下左搖杆是吹口哨,遇到飛在天上的可以讓它下來。

每個競技場門口帶著精靈球頭套的NPC會給一個柑果球,打完正好是一整套每種一個。

進化石/化石/賣錢的道具除了地上的閃光撿以外還可以在曠野地帶的挖洞兄弟那讓他們挖,500W挖一次,一次能挖出的道具數量不定,兩個人一個技巧一個耐力,技巧好的挖的東西好(會出化石和許願星),耐力好的挖的次數多。

二周目會大量提升瓦特的獲取,普通的點從50W變成200W,團戰點上千。

個體值查看功能在二周目打到對戰塔單打六層後解鎖,在盒子裡按加號就能切換到個體值介面(提示是文字方式,最棒,還可以這樣的)。

二周目BP點可以兌換性格薄荷,使用後可以讓寶可夢的屬性加成變為對應性格的加成(性格不會改變,只改變性格加成)。

二周目對戰塔進去左邊的NPC送屬性空和全屬性碟片,勁敵家二樓給超極巨小火龍。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