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寶可夢劍盾 超極巨化寶可夢種族值、屬性與招式一覽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穆如家

來源:精靈寶可夢吧

超極巨化列表

  實驗證明,超級極巨化的個體基因可能沒法通過孵蛋傳給子代,我用皮卡丘做實驗,生出來的是皮丘。同理,如果是巴大碟,生出來的應該是綠毛蟲,估計生蛋沒法解決超極化問題了。

解釋幾個新手問題

1.極巨化和超極巨化是兩個概念,所有PM都可以極巨化,就是身體變大HP增多,技能變成屬性特殊技能。

但有25鐘PM可以超極巨化,最主要的區別就是 外貌發生了變化 且技能有了附加屬性 下面的圖片就是所有可以超極巨化的25個PM。

2.超極巨化是一種稀有個體,舉例,所有巴大蝶都可以極巨化,但個別個體可以超極巨化,這是兩個概念,所以你遇到的如果只是體積變大,樣子沒變的巴大蝶 一般都是極巨化,樣子變化了就是超極巨化個體,在圖鑒看精靈中,超極巨化個體在名字旁邊有個紅色叉子標誌。

3.至於超極巨化個體出現的概率,不得而知,反正比較稀有,目前從大家回饋情況看,曠野地帶的紅光紫光都可能刷出來。

4.需要提醒大家,一場對決只有一次極巨化的機會,也就是說,即便你帶了6個可以超極巨化的個體,一場比賽其實你也只能用一次,所以在25個可以超極巨化的PM中,挑選你喜歡的或者符合你體系的才是最重要的,這也是本帖的初衷,當然如果你只想通關,隨便你選你喜歡的。如果你想未來參與對戰,那麼這25個個體和體系的運用將至關重要。

5.簡單分析下這25個天選之子。有幾個我的表中沒有列出種族值,大家就明白了,基本屬於吉祥物PM,對戰可能沒有太多意義。皮卡丘和伊布是去皮去伊贈送,還是6V,拿來通關或者刷刷刷還可以,但想對戰,可能還不夠,畢竟特性和種族值是硬傷。25個裡面的幾個第八代的幾個PM才是真正的天選之子。大家多去分析分析他們的種族值特性和超極巨化技能屬性,會對對戰有所啟發,不多說了。

祝大家早日抓到自己喜歡的超極巨化個體。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