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寶可夢劍盾 創建極巨化團本方法介紹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NGA

極巨化副本除了可以單人挑戰外,也可以好友大家一起挑戰。
擊敗無極之前有光柱的巢穴是獲得200瓦特,無光柱發紅光的巢穴是50瓦特。擊敗無極以後每次是2000瓦特和200瓦特。 (只需要擊敗無極劇情線,最後冠軍不用再重打也算)
進行線上聯網團本是需要先加好友的,不管是分享給大家還是蹭好友的巢穴團本都是需要先在NS主介面左上角的帳號裡,選擇添加好友-通過好友編號搜索來添加好友的,也可以在添加好友裡接受好友的要請。
極巨化團本分為金色團本和普通團本

[Tip]請注意,聯網是需要任天堂網路會員服務的; 聯網時候和曠野上的小夥伴對話是可以獲得隨機道具的。

如何創建團本

聯網
處於遊戲畫面時候,按下Y按鈕即可進入聯網介面。在聯網介面按+按鈕即可連接網路,只有操作了此步驟才是遊戲內聯網,這相當於究極日月版本的圓慶廣場聯網。
連接網路後在曠野大地圖上,看到其他玩家忙碌的身影就代表你成功聯網了。

分享團本/開房間
到達要分享的巢穴面前,按A按鈕進入團本介面後有4個選項和1個加密功能。
“大家一起挑戰!”就是開啟團本分享,讓好友一起參與打本,只要處於聯網狀態下,即可讓好友看到你發出的團本分享並加入進來;如果擔心一些稀有寶可夢團本分享被無關人員搶佔名額,可以按下+按鈕設置4位元數的數位密碼,這也就是最近寶可夢群裡經常發的數字含義。
一般在群內開房間固定格式是,X星巴大蝶

如何加入團本

聯網
處於遊戲畫面時候,按下Y按鈕即可進入聯網介面。在聯網介面按+按鈕即可連接網路。

聯網狀態下按X按鈕,可以看到NS好友即時的動態,包括好友捕獲了寶可夢、開放了團本等。

在即時動態中就可以尋找自己需要的團本資訊,點擊加入即可。如果是有密碼的團本分享,進入前是會提示有密碼的。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