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D 鋼彈 G 世代 火線縱橫 前期賺錢關卡心得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互聯網

把每個作品的前幾關打過後,認為鐵血的第一關extra是最好賺的,這關的回饋是:

8~10分cost25000,能全員平均練,必出一個射擊lv3(+90),隱藏增援亂數出一個高級能力,大家輪流當艦長刷。

事前準備

艦長等級不要太低,艦組人員配出加攻,補血,鎖定的技能。

原創老艦長和左眼刀疤男有鎖定LV2,似乎等級要15以上才會出。

戰艦要2艘,以oz高速船為佳,它艦隊聯攻莫名其妙的強,不想多花錢就靠練度補原本的運輸船,沒差多少,特典送的加出擊槽的也裝一下,多練4人。

機體方面夠坦就好,艦隊聯攻似乎不看機體攻擊力,而且能無視體質,最好大家都能互相。

援防extra下暴徒式被砲車打一下4k多,還會援攻。

流程

1.獵魔一開始不動等反擊,雙戰艦兩回合只管前進,用oz高速船的話最好故意少走一格,第2回打出隱藏條件。

2.第3回合雙戰艦各自移到前方第一波敵軍的前兩格(中間空的一格塞機體),派出機體圍繞戰艦前方,敵回合不反擊扛傷。

3.第4回合開始每回合都一樣,戰艦開技能加攻加命中,save一下避免結果太差,戰艦開聯攻,所定數依派出的小隊成員數而定,最多為9,鎖定數和傷害成反比,所以斟酌一下,隱藏兵格雷茲可能要2下而且有時會防禦,也可以少練一人派去削血,敵回合一概不反擊,實力沒太差的話差不多各3~5次聯攻就能結束,主要是賺一擊overkill點。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