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D 鋼彈 G 世代 火線縱橫 隱藏基拉、阿斯蘭、刹那獲得方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やなぎ しゅう

來源:篝火營地


基拉(DESTINY)
在《機動戰士高達 SEED DESTINY》劇本最後一關「被選擇的未來」中,按照原作劇情使用非玩家單位的基拉與雷紮巴雷爾對戰三次以上(包括三次),且使用基拉擊敗雷後過關即可解鎖。
注意調整傳說高達的血量,避免在3次對話之前就將其擊墜。
阿曆克斯·迪諾
完成《SEED DESTINY》第七關後,會與卡嘉莉(DESTINY)一同入手。
阿斯蘭(DESTINY)
同上,在《機動戰士高達 SEED DESTINY》劇本最後一關中,按照原作劇情使用非玩家單位的阿斯蘭先擊敗露娜瑪利亞後,再與真飛鳥對戰三次以上(包括三次),且使用阿斯蘭擊敗真後,過關即可解鎖。
同樣,需要注意敵對命運高達的血量。
基拉(紮夫特)
通關EXTRA難度的《機動戰士高達 SEED DESTINY》劇本最後一關「被選擇的未來」,即可獲得。
刹那(劇場版)
在《劇場版機動戰士高達00》劇本最後一關「即將到來的對談」中,5回合內過關(包括5回合)即可獲得。注意包括前半段戰鬥在內,而不是非玩家使用的刹那登場後才開始計算5回合。
刹那ELS(變革者)
以EX難度完成上述關卡即可獲得。
上述角色初始能力值均高於普通人物角色非常多,且擁有普通角色不含有的特殊能力,例如紮夫特版基拉和DESTINY版的基拉擁有超級調整者的新能力,比《SEED》的基拉要強,劇場版刹那則有三種強力的能力,ELS版刹那則相對少了高達尖兵的優勢需要注意。
由於本作人物數值除了覺醒值外,射擊、格鬥均不影響傷害,且由於數值培養可以讓所有角色的數值最大999,所以特殊人物實際上除了「角色能力」以外,最終是沒有差距的。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