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D 鋼彈 G 世代 火線縱橫 戰艦聯攻獲取經驗值測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shinn0130

來源:sd高達g世紀吧

機體經驗值

這作機體獲得經驗和駕駛員等級掛鉤,測試物件為同一艘戰艦1級的999魅力金屬鈉和35級999魅力傻子那,開1級新出爐的觀星者打OO第一關普通難度擊破一台ELS獲得的經驗。

金屬那為229,傻子那為153。

戰艦聯攻獲得的經驗值

首先是原創妹子艦長71級999魅力和原創金長卷妹子27級999魅力,打OO普通難度第一關7鎖全ELS全擊破,駕駛員包含了上面兩個屬性值和等級的傻子那,結果就是所有機體獲得的經驗一致。

技能經驗*XXX倍

測試環境依舊和上方一致。

這是戰艦初始的經驗

沒使用技能獲得的經驗值

使用技能後獲得的經驗值

然後聯攻的機體經驗值是用不用技能都是一樣的,技能無法加速機體升級速度。

戰艦聯攻

駕駛員等級會不會影響經驗值,魅力值均為999,71級艦長和1級乘客,7鎖普通難度OO劇場版第一關ELS,1級觀星者升1級多357點經驗。

35級艦長和1級刹那均為999魅力,7鎖ELS,升1級多373經驗。

1級艦長和35乘客,7鎖ELS,升1級多373經驗。

再次測試1級金屬那和上面35級傻子那,1級能力值喂過後,擊破1台ELS。

金屬那為76。

傻子那為153。

試了幾個資料,艦長的指揮值和乘客的魅力會大量增加戰艦聯攻的傷害,艦長的射擊和副艦的輔佐只是微量增加戰艦聯攻傷害,其他屬性能不能提高戰艦聯攻傷害還沒測試。

再測試下艦長的能力值會不會影響經驗值,首先原創妹子默認所有能力值總和為4000(不算技能)331魅力,金屬那所有能力值總和3990(不算技能)999魅力。

乘客傻子那999魅力。

還是7鎖打普通難度OO劇場版7台ELS的經驗。

原創妹子一級多390點經驗。

傻子那一級多373點經驗。

測試暫時就怎麼多了,我也只是測試一些東西好方便自己刷。

因為我個人不太喜歡修改啥的,所以測試這些東西目前的資源有限,也沒法做的太全所以暫時到此為止了。

順便曬一下自己的遊戲資料,我是從PC版發售那天晚上開始玩到現在,進度挺慢的,所以我先準備繼續回去肝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