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D 鋼彈 G 世代 火線縱橫 機體與人物加點推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我是你氓哥

來源:sd高達g世紀吧

對比了一下把同系列終極機和雜魚機加到同樣點數(300和700剛好是3點一級和5點一級的分界線)後剩下的點數發現基本差不多,都在660上下。根據系列慣例,血條和防禦都是擺設。也就是說,在只加en,攻擊和機動的情況下,初始血量和防禦越低的,最終有效三圍越高,也就是說,初始300+的防,15000+的血都相當於在浪費點數的。到了末期雜兵很可能比各大主角更強。難怪這作要削弱機體屬性的作用。否則最高傷害妥妥的都是各大雜魚。現在屬性作用削弱而武器帳面作用強化,終極機才算保住了地位。

因為戰艦初始血高所以用了300的線對比。雖然沒試別的但是恐怕戰艦的資料也一樣。然這次資料是最不值錢的,射程,適性,武器帳面都比資料重要的多。

首先,基本上同一個人的屬性是越靠後越高無疑,不過有愛就能全999所以也沒啥大區別。

其次,技能不是一定越靠後的人物越好,每個人的技能應該是和自建人物一樣有一定數量的範本套的(比如希羅ew和叉眉的技能就是完全一樣的,至少我目前開出的叉眉前4個技能就和希羅ew完全一致)。

第三,即使同一個人,在不同時期的特殊能力也可能完全不同,比如w裡兩個大舅哥都是一套能力,但ew大舅哥就是另兩個能力,w和ew的卡少爺是一樣的,但黑化少爺就從宇宙之心變成了復仇心,個人特殊能力是對應劇情的。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