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萊莎的鍊金工房 常闇女王與秘密藏身處 白金簡易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hecate3939
來源:d7vg

前言
實體未到數位先行,在紅牛的努力下,白了…好白.確實白..我在說什麼不過截圖算是失敗了,我還特意留了個好截圖的獎盃在最後。
整個白金的流程不長,存檔時間42個小時,而且這其中我花了大概7到8個小時走彎路瞎轉,之後有作業抄會極大加快這個進度。這作沒有結局杯和個人杯,放心大膽的走完主線回頭拿獎盃。另外,我是日版玩的,所以有些名字可能和中文版不會完全對應,但會儘量準確。
流程
這一部分都是隨著主線自動完成的,或者在路上可以順手做完的。

展開冒險
初次前往對岸

鍊金術士的資質
初次調合

科洛蒂婭的好奇心
萊莎與科洛蒂婭舉辦茶會

偷偷接近的影子
神秘魔物開始行動

修建藏身處
眾人修建秘密藏身處

古城飛龍
擊敗古城飛龍

閒談
聽萊莎等人談論往事

消失的世界
一睹往昔異界的面貌

露營一宿
眾人在異界露營一宿

全新的手
安佩爾重獲原有力量

廢棄之塔
在匹歐尼爾聖塔得知庫肯島的真相

人工島庫肯
進入庫肯地下結構體

庫肯島重生
製成深紅輝石,拯救庫肯島

走向新生
各自朝著夢想邁開腳步

下面這些全是探索道具,做出來就跳杯。後面還會有鞋子,指南針,背包,很重要!格子不夠怎麼辦?會有二合一的配方,所以不用擔心,都能帶出門

尋找庫肯果!
做出割草用的鐮刀

開始伐木
做出劈斧

可敲可擣的鍊金木槌
做出槌子

粉碎!爆破!碎末飛揚!
做出炎燒短杖

垂釣達人!
做出釣竿

採集昆蟲
做出捕蟲網

接下來是房子裡的3個裝置,這些都會在劇情推進中遇到,其中動力爐你還需要撿兩個,一個在劇情路上就會有,另一個在古城上層居住區的箱子裡。

武器鍛造法
把動力爐安裝到秘密藏身處

鍛冶的祕訣就是最大火力!
找到並安裝所有動力爐

微型世界
把採集地調合器安裝到秘密藏身處

道具複製
把複製釜安裝到秘密藏身處

三個委託的獎盃也放在流程裡吧,路過的時候可以順手接一下做一下,委託是需要全部做完的。如果你的委託是紅色問號也可以過去對下話,他會告訴你還差什麼條件。

白色冒險者
幫助旅途中的山羊

島上特產
拉森布丁誕生

島上的大紅人
完成島民的委託並接受彼得採訪

在村民委託全做完了後帕米拉(這個外觀真不是潘蜜拉麼?)會繼續給你最後一個委託,做完後可以拿到天啟之書,關聯兩個調合杯。流程中需要上交一塊200品質的布,推薦用高品質水做黃中和劑出付與絲素材效果。

失傳的鍊金祕笈
拿到天啟之書

鍊金大師
習得所有配方

收集和雜項
先說和地圖相關的4個,這個建議做出鞋子能踩地圖上的風飛的時候再開始做,地標全找完後在工作室內的地圖上安排人去探索記錄。單獨說一下寶箱,這個不是要你地圖上的箱子全開,而是5個類似藏寶圖樣的設定,當你做出指南針後會在對應地圖上顯示出寶藏的位置(不做走對位置也是可以的),當你找過所有的點後會出現一個寶箱,這個點也能在工作室裡的地圖上查看確認

踏出第一步
留下任意探索記錄

私屬冒險遊記
留下所有的探索記錄

秘密寶箱
發現任意寶箱

寶藏獵人
發現所有寶箱

下面幾個和煉金相關的我是真要吐槽,首先就是這個99的等級..我做完全部新東西才80多級,推薦一個傻瓜到99的方法,做賢者石。先用異界核心加禁忌雫做出紅輝石,反復這個過程,然後再用4個紅輝石做賢者石。異界核心可以在採集地調合器裡采,禁忌雫直接複製,完全不用擔心複製材料不夠的問題,一個賢者石可以拆出4到6W的材料,而在這之前也可以選擇去島的地下圖敲罐子,一次也有4W左右。

造詣高超
鍊金等級達到99級

終極鍊金術
做出道具等級為99的道具

創造世界者
用採集地調合器做出51級以上的瓶子

接下去戰鬥有關的幾個都不難,一路打上來也基本不用最後刻意練級,隊友被動技能的任務不影響獎盃可以選擇常用的人物去做,必殺技在40級的時候自動學會。單獨說一下勇敢的人,這個是萊莎的裝備杯,也就是之前我白金截圖所展示的,這個杯需要你調整配裝使三種角色傾向攻擊、防禦、支援都為10。

頭腦簡單的鍊金術士
萊莎的戰鬥等級達到50級

索命大爆衝
發動全員的索命大爆衝

勇敢的人
成為最強勇士

BOSS
這一次怎麼搞的..地圖上的雜魚boss也給了一個杯,還挺多,這些用指南針也可以很快速的發現。

最接近神的噗尼
擊敗發光噗尼

猙獰的山谷支配者
擊敗死酷殺手

聖塔守護者
擊敗控幻者

傳奇巨人
擊敗不朽的雕像

墮落的聖騎士
擊敗貴族聖騎士

風暴之王
擊敗風暴之王

下面是長得有點像那麼回事兒的BOSS了…四個大精靈風別在火山頂,水沒坑道底,聖塔頂部和峽谷的右手邊,其中火山和峽谷的都是需要有鞋子才能飛上去,峽谷BOSS在第二個圖,需要先從第一張圖的右手邊上去進入第二張圖。第五個精靈會在通關後旅者街道的第四張圖出現,打過一次後固定出現在調和採集地中。

元素殺手
擊敗所有的5個大精靈

這個不說了..該放在流程杯裡的。

常闇女王
擊敗常闇女王

坑了我5個多小時的來了…我一直以為會有劇情把她引出來..結果在試過了各種方法後,她就在調和採集地裡…這是密碼E3OJ,我不確定中文版通不通用……

潛藏於暗影的真王
擊敗魅影女王

最後

萊莎的鍊金工房
獲得所有獎盃

恭喜白金
總的來說這次白金難度很低,取消了個人線和結局杯少了非常多的顧慮,可以放心大膽的自己玩一遍再回頭查漏補缺。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