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萊莎的鍊金工房 常闇女王與秘密藏身處 中期刷寶石方法推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mzyyin

來源:3DM

遊戲中期劇情到塔的時候就可以了,應該屬於最早的收益最高的了。

首先我們需要的材料就是最重要的查科爾貼紙,數量+1。

其次就是開始合成了,合成的是七光寶石,1個七煌原石+複數的貼紙就可以。

最差的A級七光寶石低保也有4250的寶石收益,貼紙複製一張A級的成本=800寶石,個別能給紙上好點的特性的能讓還原的寶石收益更高,還原不看物品等級看的是附帶的特性等級的,A和S對比了價格都是一樣的,不同的是附帶的特性越高級得到的還原寶石越多。

推薦的話儘量用能加等級比較高的材料合一個高特性紙出來,使用的特性是有等級的特性收益更高,不需要太高級,因為要放複數紙,一張紙有3個特性每個特性5-10級基本就隨便滿特性,畢竟要用複數的紙。

我做出的是品質上升+30,攻擊力++50,全能力30這3個屬性的七光寶石。單個賣掉價值是7205,去掉成本紙的成本800淨賺一個6000+的寶石,一圈下來還是很可觀的了。

下面說下材料來源,材料來源的話,七煌原石在旅行者之路的中央拉姆平原的右上的位置,用鞋子跳上去之後拿著炎燒短杖敲就能敲出來了。紙的話拿紙去丟旅行瓶做素材就能撿到更多的紙。

炎燒短杖是在到塔了就能出了,鞋子的話到塔前面的峽谷,第一個圖和第二個圖找單獨的玫瑰拿網子去抓蝴蝶就能做出來了。

對於慢慢玩不想趕主線的人還是很實用的這個方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