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萊莎的鍊金工房 常闇女王與秘密藏身處 煉金系統玩法詳解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互聯網

煉金系統

  ①道具概覽:

左上為道具等級,右上為萊莎的煉金等級。萊莎的煉金等級需要高於道具等級才能製作該道具。

左下為成品的屬性成分,右下為成品的CC值消耗點。

 ②需求素材表:

本作煉金系統的一大變革就是只需部分素材就可以完成道具的製作。

例如上圖的[爆裂海膽],要放兩種素材。除卻必須的主素材海膽外,只要再放入火藥或者燃料其中一種就可以進行調和。繼續追加素材是為了進一步獲取素材特性、提升品質等等。

 ③素材需求數:

製作物品需要放入的素材數量,達到要求就能做出成品。

 ④可投入素材的次數:

隨萊莎的煉金等級的提高而增加。

 ⑤特性欄:

解鎖特性欄可讓成品的特性生效。

不解鎖特性欄,素材中的可用特性依然會被成品繼承下來,但做出來後特性是被鎖住的無法生效。例如在製作中和劑、銅礦等合成材料或者進行特性遺傳時,不必強行解鎖特性欄;但作出最終的成品時就需要解鎖了。

  ⑥解鎖條件:

部分鎖住的材料環,需要湊夠對應屬性值的素材才能解鎖。例如上圖處可在前一步放入幾個火藥素材來湊齊3點火屬性值解鎖。而沒有條件的材料則可在前一步放入任意素材來解鎖。

 ⑦配方:

通過解鎖來衍生出新的物品以及製作配方。本作中很多物品的配方需要通過此方法來解鎖。

道具重組

向成品道具追加材料進行強化,被稱之為重組道具。重組道具首先需要寶石,寶石可通過在煉金釜處進行物品還原獲得。

有了寶石就可以進行道具重組了,注意重組時物品會還原到初始沒有任何特性加持的狀態。添加素材時會提升道具的等級,到達上限後就無法繼續進行重組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