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機甲爭霸戰 5 傭兵 遊戲圖文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互聯網

【機體基本操作】

選擇單人模式開始遊戲後走出房間抵達黃色星號的地點。

進入機體後按下“P”鍵開啟機甲的動力。

機甲啟動後的介面顯示介紹如下:

按下“W”就能使機體向前移動,按下X關閉動力使機體停下。按下“S”使機體向後移動。要注意的是機體的移動並非按住W或S鍵才會移動,W/S鍵比起開關更像是推杆,按住時間越長移動的速度就越快,就算玩家鬆開W/S鍵推杆也不會歸位所以機體會繼續保持當前速度移動,X鍵就是讓推杆歸位並讓機體停止移動,所以當玩家按下反方向的鍵時機體會先減速然後才會向按下的方向移動。

駕駛狀態下可以按“V”來切換第三人稱視角。

在第三人稱視角下機體的動作將更容易觀察,按下A/D可以使機體向左右轉動。

移動滑鼠可以看向四周,要注意的是機體分為上下兩個部分,按下左右轉動時主要是腿部轉動而滑鼠移動時主要是軀幹轉動。玩家在移動時也不會因為滑鼠移動而改變方向,只能通過A/D鍵來轉向。

按下“C”鍵可以移動軀幹讓其朝向與腿部一致。比如玩家在向前移動時正在左右觀察,按下“C”鍵就可以讓視角回到移動方向。

按下“F”鍵可以移動腿部讓其朝向與軀幹一致。比如玩家在向前移動時看到右側有目標,按下“F”鍵就可以讓腿部轉向右側開始移動。

按下滑鼠左右鍵就能發動1、2號武器,也可以通過數位鍵1~6來發動更多武器。

按下“R”鍵可以瞄準讓某些武器能夠追蹤目標。

另外不同機體的弱點不同,攻擊薄弱的部位可以造成各種效果。一般來說頭部和四肢會使比較不錯的目標。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