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寶可夢劍盾 單機刷5星極巨化卡比獸方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sarahLmay

來源:寶可夢劍盾吧

首先介紹卡比獸的攻擊方式和要點:1滿血狀態的卡比獸會使用極巨超能,極鉅資源回收,泰山壓頂,意念頭槌;2大概掉血1/5開第一層護盾,並且攻擊會追加岩崩(群體岩屬性傷害);3血量到1/2開第二層護盾,追加地震(群體地屬性傷害);4兩層護盾都是5格。相信單機中都是破盾途中npc被群體攻擊團滅了!

戰前準備:我的打法是以防守為主這裡用的是學妹狼。沒錯盾狼終於有用武之地了(危險野獸警告️)針對群體傷害可能各位新手忽略了一個技能“廣域防守”招式效果我不去詳細解釋,盾狼能使用該招式,可以到寶可夢中心左邊npc回憶習得,然後其她的配招還有反射壁,巨獸彈(基本沒用),近身戰。

打法:1上來第一回合先開反射壁,防止npc被卡比獸單體攻擊秒殺,2二回合看卡比獸是否已開護盾,沒開的話補一個傷害,這回合可能有1名隊友到下沒關係。3如果npc給力打出護盾卡比獸就會使用群體傷害了,這樣的話我們選擇使用廣域防守。4之後的回合一直廣域防守…5直到npc把全部護盾破掉…終於輪到了我的回合!果斷送它最後一招!

最後說一下這個打法缺點:還是很看npc配合,試遇過2個npc同時打醬油的直接打到第十回合失敗了…總的來說失敗了再試就可以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