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櫻花大戰 全劇情流程圖文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Shy夏夏

來源:遊民星空

第一話-嶄新之風

斯人已不在,帝國華擊團飄零崩兮。此時,一個男人出現了,命運的轉動即將開始轉動。某一天,少女被一位女劍士救下一命。之後,少女立下心願——“我想變得像櫻小姐一樣!”太正19年,帝都爆發了“降魔大戰”,在聚集於帝都的各國華擊團的活躍表現下,世界得到了拯救。但是……時間來到太正29年,駛向帝都東京的蒸汽飛空艇上載有1名相貌端正的青年。神山誠十郎來到了帝都,久未造訪的帝都都已然治癒了降魔大戰時的創傷,展現出的發展規模更勝以往。

劇情結束後,先熟悉一下基本操作。

在火車站販賣的報紙上刊載了“橫濱出現的降魔被上海華擊團敗退”的新聞。大家相互扶持,完成了帝都的復興——重獲生機的帝都正可謂是和平之都。就在這時,降魔突然來襲,人們四處逃竄。神山欲挺身而出,但只憑血肉之軀無法迎戰。這時,靈子戰鬥機出現了。

新的赴任地點是大帝國劇場,究竟是怎樣的任務……?神山對此感到困惑。在帝劇前遇到的,是青梅竹馬的天宮櫻。對於久別重逢的她,正當神山為與櫻的重逢而高興之時,大帝國劇場的經理神崎堇出現了。神崎堇是昔日的首席巨星,他人名神山為帝國華擊團·花組的隊長。

任務是在“世界華擊團大戰”中奪冠。但是,作為花組的新隊長,首先需要瞭解自身有哪些職務。從堇的秘書龍膽薰那裡獲得了通訊器。這是一個可以確認任務訊息以及接受電文的便利裝置。神山前去與花組的成員見面。

從經理的房間出來時,櫻已經在外面等著了。為神山救人隊長而歡喜不已的櫻也是花組的隊員之一。神山在櫻的陪同下前往劇場舞臺,櫻說加入帝國華擊團是她的夢想。踏上了大帝國劇場的舞臺,毫無疑問,以往從未見識過的世界正在前往等待。大帝國劇場的舞臺雖老舊卻也兼具傳統感與格調。在這舞臺上,神山見識到了櫻的演技。

接下來就要熟悉一下大帝國劇場的地形,然後綠色的感嘆號可以繼續主線劇情,藍色感嘆號為支線劇情。探索各個區域完成後,回到經理室。

神山接到任命,要在公演的日子單人剪票員,第一次剪票應該是就在下周公演的時候。公演首日,神山因來客稀少而略感不安,於是去看了一眼表演的狀況。雖說觀眾們都在笑,但演出的品質比想像中還要差……花組對這樣的結果感到十分沮喪,隊員們似乎完全提不起幹勁……

更艱巨的任務來了……收到了要參加不久後舉行的“世界華擊團大戰”的命令,現在的花組能勝任嗎?櫻聽到了觀眾刺耳的言語,十分沮喪,但是,在得知可以參加華擊團大戰後,他似乎又有了幹勁。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