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櫻花大戰 花牌常用牌型推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互聯網

新櫻花大戰花牌常用牌型推薦

為了獲取更多點數奪得勝利,除了要阻止對手獲取場牌手牌之外,儘早入手某些特定的牌型也很重要。
這裡只介紹遊戲涉及的二人對戰常用的特殊牌型,主要包括:
五光:收齊鶴、幕、月、雨、鳳凰這五張光牌,計15文,不再同時計四光、雨四光、三光。

四光:入手除了雨之外(即鶴、幕、月、鳳凰)的四張光牌,計10文,不再同時計三光。

雨四光:入手含雨在內的任意四張光牌,計8文(或7文),不再同時計三光。
三光:入手除雨之外的任意三張光牌,計6文(或5文)。

豬鹿蝶:收齊豬、鹿、蝶這三張種牌,計6文(或5文),可和種牌進行加算。

赤短:收齊松、梅、櫻這三類中的三張赤短牌,計6文(或5文),可和短牌進行加算。

青短:收齊菊、楓、牡丹這三類中的三張青短牌,計6文(或5文),可和短牌進行加算。

月見酒:入手月和酒這兩張牌,計3文。

花見酒:入手幕和酒這兩張牌,計3文。

種牌:此類牌必須收集5張才能開始計1文,每多1張則加計1文(6張:2文,7張:3文……以此類推)。

短牌:此類牌必須收集5張才能開始計1文,每多1張則加計1文(6張:2文,7張:3文……以此類推)。

小牌:此類牌必須收集10張才能開始計1文,每多1張則加計1文(11張:2文,12張:3文……以此類推)。

由於櫻大戰的花牌可以自動按照牌型排列,所以玩家不必強記特殊牌型,只要根據需要記住一些關鍵牌即可。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