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Phoenix Point (鳳凰點) 最終任務攻打潘朵拉宮殿注意事項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yjyj98879

來源:3DM

最終任務是攻打潘朵拉宮殿,而各派系最終任務略有不同但都是這個。

注意,注意,注意,千萬不要腳踏兩隻船,也就是同時跟兩個或者三個勢力都友好並且,注意並且,並且還都研究完了他們的最終科技任務,而且還都做完了潘朵拉宮殿的前置任務!會導致你潘朵拉宮殿出錯誤做不完!

比如我這個檔,同時跟宗教和平衡交好,而且宗教和平衡都做到了最後一步,兩個勢力的最後任務都是去攻打宮殿,但是宗教的任務最後覆蓋掉了平衡的任務,也就是說他們倆是一個地點,但是過去以後只顯示宗教的任務介紹和部署。

然而宗教的攻打完了以後需要控制聖尊去融合,但聖尊根本過不去,場地中有空氣牆擋在那個大門那裡。我個人理解應該是平衡勢力的任務沒有要求這一步驟,所以導致關閉了還是怎樣,總之聖尊過不去導致完不成任務!

其他勢力最終任務的交配我不知道會產生什麼惡性BUG,總之我這個檔是已經廢掉了。

給各位的建議就是,認准了一個勢力的結尾——三個勢力各有一個各自的結局,都不選擇就是鳳凰結局算是BAD END。你可以跟著三個勢力同時交好,但研究清單上有很明顯的介紹或者題目是跟最終任務關聯的,一定一定不要都研究,否則各個勢力的最終任務就會相互覆蓋,導致完不成。你只研究一個勢力的就可以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