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無雙 OROCHI 蛇魔 3 Ultimate 新角色連招及打法心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浙江大學吳朝暉

來源:無雙大蛇吧

以下資料流程的結論都是在勇猛10神擊10的條件下獲得的,開放到20的話傷害可能接近於10的2倍。

首先,這7個新角色的固有神術傷害都不錯,用高攻擊力的dlc武器的話基本都可以直接秒高虎(除了阿基里斯和珀爾修斯沒滿級的話會剩一點血皮秒不掉),7個人的無雙傷害好像也都差不多,屬於只帶勇猛10秒不掉高虎,加上亂擊10的話就差不多可以秒的程度。

另外由於無雙的演出時間普遍偏長,而且對魔物傷害也會縮水,所以建議7個人都帶神擊,亂擊的話有多餘的格子可以帶。其餘的話限制流炎雷冰風神速勇猛伸長都是標配,非限制流的話就隨便帶了。另外新關卡煌武這個屬性的收益也很不錯,完全可以作為標配。

蓋婭:

普方和C技的資料流程傷害不錯,而且控場能力也強,不過屬性段數好像不是很高。主力技大概是C5。普通神術還不錯,用dlc武器的話蓄力神術和固有神術都可以直接秒高虎,都可以作為C5之外的主力技。其中固有神術的傷害要更高一截,不過動畫稍微拖遝了一些。建議帶天擊地擊。

哈迪斯:

普攻攢合體槽挺快的,控場能力也沒什麼問題,C技主力技大概是C4,屬性段數挺多的,不過可能要把控好距離,不然傷害好像打不全。

普通神術還可以,蓄力神術好像一般般。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固有神術,範圍大動作快傷害較高,無論是清場能力還是DPS都不錯。還能吸血,而且可以用力型的應擊強化,個人認為算是絕對的主力技了。可以帶惠酒吸活。怒濤其實也很好,但是怒濤這個屬性太難刷了。

楊戟:

地面的C技屬性段數都太少了,資料傷害似乎也沒什麼亮點,唯一值得稱道的大概就是控場能力了。一般就是以大範圍的多短屬性馬C當主力技了。普通神術有點站樁,個人覺得不太好,蓄力神術的話可以用來清兵。

固有神術的話用dlc武器可以直接秒高虎,範圍挺大,不過動畫稍顯拖遝。另外楊戟的神格化固有神術傷害似乎和常態固有神術的傷害一模一樣。還有就是,楊戟是蛇組速形角色,自帶分身,所以大概也可以用C1凹分身接固有神術清場的打法,這樣的話可以帶惠酒吸活。

龍隼:

屬性段數說多不多,說少不少。由於是蛇組速形角色有分身,全程C1主打可能比較好。固有神術傷害不錯,即便沒投到人也能秒高虎。大概就是標準的C1出分身接固有神術的打法了,可以帶惠酒吸活。

貞德:

C5ex和C6的屬性都挺多的,都可以作為C技中的主力技。固有神術的傷害非常高,是7個新角色中最高的,可以秒鬥氣魔物,應該可以算主力技了,不過要注意起手距離。可以帶惠酒吸活。

阿基里斯:

好像只有C6ex稍微強一點,其他C技似乎都屬於控場清兵有餘但對將不行的類型。只能用高連擊下的固有神術打波爆發。可以帶惠酒吸活。

珀爾修斯:

感覺和阿基里斯有點像,屬性段數都帶的很少,沒有哪個C技特別強的。不過他的C1控場效果很好,自身也是力型,出招不怕被打斷。而他比阿基里斯強的點在於他的固有神術可以被應擊強化,這樣就可以直接秒鬥氣魔物了。另外他的自帶神器是洛基那個,普通神術太弱了,建議換一個神器,可以帶惠酒吸活。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