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無雙 OROCHI 蛇魔 3 Ultimate 永恆模式實用爬塔建議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浙江大學吳朝暉

來源:無雙大蛇吧

永恆模式就是俗稱的爬塔模式。一開始有12座塔,每座五層。全部打通後出現100層的天空神之塔。集齊176人後再打一遍天空神之塔的第100層解鎖最後的10層蛇夫塔。解鎖蛇夫塔之後可以解鎖哈迪斯的冥王服裝。真武素材只有在蛇夫塔使用對應3個角色出戰才有足夠的爆率,所以建議解鎖蛇夫塔之前都不用浪費時間刷真武素材。

真武是+99的,對於故事模式來說強度完全超標了,大約擊破5000人可以刷滿上手度。另外真武的打造費用非常高,7把真武就會把所有貴石花光,看來想白3U非常麻煩。

永恆模式的目標主要分以下幾種

擊破雜兵數,擊破武將數,全滅敵人,破壞壺,破壞神錨,淨化神錨,擊破混沌之源。

另外還有用無雙擊破雜兵和用神術擊破雜兵的目標。但經過我的實驗(PS4版),這兩個目標其實並不需要用神術或者無雙擊破,任何方式擊破的都算數。比如目標上說以無雙擊破300人,其實你用普攻擊破300人也是算完成目標的。可能是當前版本的一個BUG。

所以,所有關於擊破雜兵數的目標需要的都是純粹的清兵能力罷了。在障氣等級50以下的關卡,不少角色清兵都沒什麼壓力,但再往上,尤其是80障氣左右的蛇夫塔,雜兵的肉度便堪比甚至超過故事模式中的大眾臉了。勇猛20加神擊20加進擊加怒濤1500斬的九轉三國角色一個合體神術下去竟然打不死任何一個雜兵你敢信?所以在後期靠合體神術或者暴風清兵就顯得不太現實了。我個人是用帶斬屬性的楊戟馬C清兵的,一般4分鐘左右能千人斬,效率還算可以。天舞斬素戔嗚的馬C清兵也不錯,還有混沌馬超馬戰也可以,就是操作頻率比較高有點累。

擊破敵將這個目標的話看的就是角色的秒人能力了。楊戟帶斬的馬C打80障氣的敵將只能打一小截血量,就連阿瑞斯的C1也只能打一小部分血量,可能是高障氣的敵將有屬性抗性?這裡推薦使用dlc神器的尼米亞之獅(俗稱冰狗)。這個東西在故事模式裡太超綱了,在永恆模式裡倒是正好,秒將的同時還可以順便清兵。還可以用換人中途取消蓄力神術。

全滅敵人這個目標的話,沒什麼好說的,唯一要注意的就是最後剩下的小兵也要全滅,不止武將。

破壞壺這個目標挺麻煩的,目前就發現蓋婭的JC破壞壺比較快,雅典娜的馬方破壞速度也還可以。

至於破壞和淨化神錨這兩個目標也挺麻煩。主要是有小兵會來干擾你。這裡建議先用dlc冰狗的蓄力神術清場。其他清場方式的話不一定能清乾淨。

還有就是擊破混沌之源了,這個的話同樣可以用dlc冰狗解決(蛇夫塔的混沌之源太肉了,合體神術打不動)。另外還有一個黑科技,資料流程馬超開覺醒以後,打混沌之源兩下馬方一個,非常效率。

總的來說,永恆模式前期的話隨便用誰刷都可以。後期的話建議使用一些有特長的角色一帶二刷蛇夫塔,不然一般角色效率太低。我個人目前發現比較好的一個搭配就是楊戟帶斬帶dlc冰狗神器。馬C清兵,冰狗秒將清場。而且楊戟可以神格化,有無限冰狗秒天秒地的底牌。

最後說下如何集齊176個角色。一般的角色看關卡資訊就能找到。但像女媧遠呂智洛基奧丁雅典娜這種角色沒寫在關卡資訊裡。這幾個角色的話大都可以在那張新地圖的關卡裡找到(就是那張綠油油的新圖)。然後像蓋婭貞德這7個新角色的話可以在天空神之塔的99層找到,90層以上貌似也可以。

另外補充一下,貌似角色九轉後,用成長玉把體力攻擊防禦都加到1680就行了,不用加到2000,因為有技能盤的存在,1680加成後就相當於2000了。

合體神術的情況

我用九轉滿攻擊力的馬超,人物武器屬性見第一張圖。第二張圖是開合體前,已經觸發了進擊。第三張圖是開合體後。看擊破數得出的結論就是一個雜兵都沒秒掉。至於張飛能秒,可能是張飛連續用了多次次合體神術攻擊力疊加了很多倍的原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