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國際足盟大賽 20 (FIFA 20) 全獎盃解鎖指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finn527

來源:d7vg

  本作的獎盃相對於以往來說要增加不少,攻略時間也因為街球和UT的原因增加很多。為了方便查詢,筆者把內容分為:VOLTA、FIFA Ultimate Team、職業球會、單機這幾個部分。

完美難度6 / 10
完美時間100小時+
是否連網是。不可以互刷
會錯過的獎盃暫時沒發現,不排除某些獎盃達成條件那一瞬間掉線導致無法拿杯

 

VOLTA杯

類似以前的足球征程,不過不是踢俱樂部比賽,而是踢街球。前三作的足球征程劇情我是認真看完了,本作由於街球獎盃相當無聊且耗時,實在沒耐心看劇情了,所有的全部跳過。VOLTA模式可以全程最低難度刷,只是純粹的耗時。

旅程終點

完成VOLTA故事模式

獨一無二

在 VOLTA 足球中,將您的虛擬人偶整體評分提升到最高點

  1、故事模式打完後,瘋狂打裡約新手難度巡迴賽,大概需要6、700場。2、六圍進度條不漲就換位置,一般故事模式都是前鋒,多換換中場後衛,技能樹前鋒全滿,中場點最左邊花式,後衛點外腳背射門,剩下3點隨便,換位置不用換技能樹。3、不清楚具體觸發標準,最低需要前鋒83,其它倆位置82,去掉技能樹三個都要至少80,三個都84了還是不觸發的人也有,他後來去換身高體重才跳杯

PS:個人覺得最低難度經常不加進度條,覺得還是和球場表現關聯,我刷瘋了就去踢聯賽,基本每場漲一點(後衛踢前鋒踢得都D5了還沒跳杯

非常非常煩的杯,故事模式打完後還得刷裡約6、700場。我們的時間就是被這smEA浪費的。如果覺得無聊,可以去踢聯賽,會快一些。

收藏家

在VOLTA足球中收集 5 位傳奇球員

  每個城市的故事流程最後打敗傳奇球員就可以收集這些傳奇。

所以選最低難度其實就是流程杯。

edit:陣容編輯介面按R2使用傳奇。

算是故事模式流程獎盃。按大佬的提示來即可。

小試牛刀

使用不同的球隊陣型進行 3 場 VOLTA 足球開賽模式比賽

  3、4、5人制各踢一場就行,和陣型沒關係。

 

FIFA Ultimate Team杯

球隊決戰

在 FUT Squad Battles 中贏得一場比賽

  贏一場單機周賽。

室內裝修師

在 FIFA Ultimate Team 中獲取並裝備一個看臺巨幅或球場主題來自訂您的球場

  裝備一個球會物品(看臺巨幅或球場主題),如果進UT時沒有送,可以完成賽季任務等取得。

友好樂趣

在 FUT 友誼賽中,使用任何自訂規則進行一場比賽

  踢一場UT模式的友誼賽,可以單機完成。

兄弟鬩牆

在 FUT Division Rivals 中,參與一場分組 4 或以上的比賽

  本作最難獎盃,沒有之一。當然,對於大佬們和有一定技術的氪金黨來說,這個算是流程杯了。

想要快速拿到這個杯,5場定級賽時上最強陣容(最低要求三勝兩平可以到D4,四勝一負D5),這樣最終的級別就會高一些,可以少踢一點比賽。D4的條件是技術分達到1250。技術分很坑,只有贏球才加,平和輸都是扣分的。技術還行但每次差一口氣的,還可以多練或者氪金。水準低於平均以下的,氪金也沒什麼用,可以提前放棄了。

建議大家rival升級可以放到週末多打,因為週末牛逼的大佬都去肝周賽了,留下的其它選手水準理論上不會特別高。

以下部分僅適用於0氪黨:

因為本作取消了單機UT聯賽,也沒有金幣boost,單機打金只能是sqb(單機周賽)。sqb每週42場比賽,其中1場精選1場周最佳(每週四刷新),40場普通比賽。我前三周每週精英1,能拿到3w工資,加2個超大黃金包,每次都能開出5w以上的球員。0氪開荒可以嘗試打這個,不掉線的情況下穩贏世界級就能精英1,難度比上作簡單了好多。

我用中超中前場最大比分10-0傳奇(如下圖)。就開荒來說,中超中前場性價比真的超級高,我買了特謝拉、巴坎布兩個st,lm卡拉斯科,rm浩克,mc是登貝萊和傲骨,總價不超過1w,買來一共踢了快200場比賽了,打sqb完全不用換其它球星。有錢了可以把傲骨換成暴力鳥。中超中前場真的物美價廉,主要的幾個都是巴西人,混搭巴西套美滋滋。

球會傳奇

在 FIFA Ultimate Team 中,讓一位球員達到 200 場球會出場數

  可以拿銅牌球員進入比賽開球就退出,10.2日經過測試這些到了200場,能拿杯,最後一場記得手動去拿杯

看大家的回饋,就是第200場必須手動踢完比賽。我沒有退比賽,老老實實踢的比賽,慘極了。

升級

在 FUT Squad Battles 中,升上「黃金 3」階級

  和上作一樣,只要週一8點後開始踢,贏世界級難度一兩場就能跳杯。這個只要達到就跳杯,不是按最終結算成績。

總參謀長

在 FIFA Ultimate Team 中,創建您的自訂戰術

  在ut模式陣容介面摁L2自定戰術設置一下

UT模式球隊陣容介面按L2後隨便改一下戰術即可。

歡迎來到聯賽

首次取得 FUT Champions Weekend League 參賽資格

  UT rivals模式中,拿到2000點周賽分數點兌換即可。這個不論勝負都有加分,一般來說,到D4時分數也達到或是差得不多了。

組拼大師

在 FIFA Ultimate Team 中,完成 10 次組建球隊挑戰

  一定記得,不要在app上提交,不要在app上提交,不要在app上提交,重要的事情說三遍。一定要在主機上才算數。完成10次任意sbc即可。

初出茅廬

在 FIFA Ultimate Team 中領取一個目標小組獎勵

  完成任意UT模式中目標小組任務,領取獎勵即可。

賽季之戰

在 FIFA Ultimate Team 中領取一個季節獎勵

  完成任意UT模式中的季節任務,領取獎勵即可。

分而治之

在 FUT Division Rivals 中,升上階級 3 或以上

  跟單機周賽金牌3類似,分數到達排名3即可。最快拿到這個獎盃的辦法就是週四下午三點左右等積分清0,這個時候只要贏一場dr基本都能升上等級3。

 

職業球會

明智之舉

解鎖 1 個技能樹的所有特性

  評分大概要打到79-81

提升能力後點亮一個完整的技能樹即可。

銳不可當

完成並勝出首場職業球會賽季聯賽比賽

  贏一場聯賽比賽即可。最速的解決辦法是找個朋友的戰隊,跟著混不添亂贏一場就好。

高高在上

在職業球會中,參與並完成一場比賽自訂規則杯比賽

  亞洲區基本搜不到人,解杯的請按以下步驟:

1:主畫面 > 自訂設定 > 線上設定 > 配對選項 > 以附近地點尋找配對 > 設為否

2: 開一個新球會 > 配對區域設為西歐

3: 球會 > 進行比賽 > 設定 > 比賽類型設定為杯賽,開始搜索

按大佬的方法踢一場自訂杯賽。

進化

在職業球會中解鎖一個專長

  小人模式一進去有15點天賦,豎著往下點,看那個是專長點一下就解了

隨便點亮一個專長即可。

 

單機杯

狙擊手

透過自由球得分

  雙手柄好解,防守的一方按一下觸控板能控制門將,把他移開後只要輕輕射中門框就行了

其實算是流程杯了,這作任意球很簡單,禁區前沿的任意球我進球命中率比點球還高。方法是瞄著死角,輕點一下射門就好。

完美無瑕

完成所有多人技能訓練

  等訓練分數出來就行,不需要踢完比賽。

總共10個:

1v1 Challenge

1-on-1 Contest

Another Brick in the Wall

Behind The Dummies

Coop Shooting

Course Race

Crossing Mayhem

Mininet Race

Mininet Snooker

Precision Shooting

需要雙手柄或是和朋友連線時,不跳過賽前推薦的技能訓練。完成10項訓練即可。

 

天生奇才

在沒有射失的情況下,贏 1 場互射十二碼

  推薦雙手柄解,防守的一方把門將移到另一邊,更容易射進

我是打UT時解的,踢點球時關注對手踢球時頭的方向,一般往那個方向撲就好。但是這個杯還是蠻看運氣的,所以最好雙手柄解。

全神貫注

在完美地把握射門時機後取得生球入球

  適時射門就是射門的時候摁兩次,摁第二次白線在綠格進了球就行,默認適時射門是開啟的。實在沒有把握的朋友在初學難度刷吧,射得多了總會綠的。

新手運氣

贏一場「神秘足球」或「山丘之王」比賽

  在開賽裡選擇這兩個模式其中一個贏一場就解了,ut模式裡解不了

UT模式單機不能解,只能在開賽模式拿杯。

探險家

  在職業生涯模式中參與一場賽前記者會和賽後記者會

選“經理職業生涯”開始,季前賽選否,到第一場正式比賽開始按進入賽前發佈會,比賽不要模擬,取勝後進入賽後發佈會。

舒適區

在職業生涯模式的記者會中,從每個現有的類別選擇一個回復

  發佈會回答總共有5個圖示,全部選過就跳杯。

按大佬提示來。只有重大比賽才有記者會。

帶動潮流

在職業生涯模式中,穿上三套不同的球衣進行三場不同的比賽

  (這翻譯真的是夠誤導人的!!)在賽前發佈會之前,在設置裡可以換教練的服飾,三場搞定。

PS:如果幫助到你,隨手頂一下!

按大佬提示來。必須進比賽,比賽開始後可以退出了。

載入史冊

贏得 UEFA Champions League 決賽

  直接去開賽挑選決賽

開賽模式直接選歐冠決賽,贏球即可。

傳奇球員

贏得 UEFA Europa League 決賽

  同上,選歐聯決賽即,贏球即可。

積極參與

進行一場女子足球比賽

  進行一場女足比賽。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