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國際足盟大賽 20 (FIFA 20) 周賽球員玩法心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tomwanghappy

來源:fifa20吧

打完了點評下我用過的球員吧。

  1.拉什福德 和現實裡不同,遊戲里拉什福德強到爆炸,手感極佳,速度飛快可以說是10w以內最好用的st。

2.熱蘇斯 18的神卡,19的混子卡,今年20自然很能混,打周賽很好用的一張卡。

3.盧卡斯 一張今年崛起的神卡基礎能力95加速的非常猛,平衡敏捷也是很高,手感順滑,很適合邊路突突突。

4.紮哈 倫敦唯一渣球王,90以上的速度和五星花式自然不用多說他的好用程度,和拉什福德的弱點一樣逆足。

5.恩東貝萊 免費的東西也會很好,比如陽光空氣恩東貝萊。對於白嫖來的卡已經很強,在我隊伍裡沒有犯過錯,已經對他很滿意了,只求ea趕緊讓他黑。

6.坎特 今年作為頭球大削的一年,等於是對坎特的大加強,坎特最強的就是死纏爛打的能力,很適合防今年比較難搞的轉圈,本耶德,默滕斯這類周賽很多,用的也很好,坎特防這類就很強。

7.舒爾茨 92速度,模型不小,對於邊後衛來說已經是綽綽有餘,大家千萬不要花大錢在邊後衛上。

8.沃克 不用多說,好幾年的第一右後衛,無敵。

9.聚樂 陣容裡的敗筆,非常的憨,看上去速度總評還可以,其實加速只有50幾,被無數的孫興慜和werner虐,起碼就因為他多輸了1到2場,同價格的米粒桃可以完爆它。

10.赫爾南德斯 德甲第一cb,面對各路豪強都不落下風,回追也是令人放心,無數次幫聚樂擦屁股。

戰術板還是西索科更好,高配恩東貝萊。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