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國際足盟大賽 20 (FIFA 20) 德甲開荒陣容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大大大大大黃呀

來源:fifa20吧

ST:不多說,砸鍋賣鐵維爾納。維爾納這個狀態今年黑個兩次問題不大,後面也可更換黑卡。但是如果暫時錢不夠呢?沒關係!藥廠Volland和紅牛Poulsen也是不錯的選擇。同時也見過吧友推薦狼堡Weghoust這種高中鋒,我是喜歡速度型前鋒,所以不會入這種,會玩兒高中鋒的老鐵可以考慮,中期轉萊萬也不錯。

CAM:這個選擇很多!藥廠Havertz和多特Brandt都不錯的,前者壯一點點、後者絲滑一點點,差別不大。最開始也可以使用藥廠Amiri和門興諾伊豪斯,也可一戰。中期可轉周黑庫鳥或羅伊斯(正在攢錢買羅伊斯)。

LM/LW:選擇不多,藥廠Bailey是性價比最高的。拜仁Coman硬度太差,佩里西奇略慢,便宜一點的不來梅Rashica也是硬度的問題,更便宜的沙礦Raman則是不會射門。中期可以考慮混搭曼城薩內。

RM/RW:選擇很多!拜仁Gnabry、多特Sancho、藥廠貝拉拉比都很不錯!便宜的霍村Bebou也可一戰。桑喬今年狀態依舊火熱,中期用他的黑卡是完全OK滴。

CM/CDM:本人一般打雙後腰,一個鏟子一個組織進攻。但最好都有雙H心態,這樣存在感很高踢著舒服!鏟子推薦:多特Delaney Witsel、便宜的不來梅M Eggstein也不錯;組織者推薦:拜仁Goretzka Thiago、便宜的紅牛薩比策、不來梅Klassen、拜仁Tollisso也是OK的。

LB:多特Schulz、狼堡魯西隆和拜仁阿拉巴均可,便宜的奧堡Max和多特Hakimi也不錯!

RB:德甲黑洞,目前紅牛Klostermann Lainer、黑鷹Da Costa都不錯。(其實拜仁CB盧卡斯可以強打這個位置。

CB:最終拜仁Sule和Lucas是很好的組合,博阿滕狐媚也可以用但性價比較低不建議開荒入手。開荒期間很多德甲75-80的中衛都可以拿來用,差別不大(藥廠Bender、柏林Stark、拜仁Pavard、奧堡Goulewee等等這個真的不急著換)。

GK:德甲開荒用GK太多了,都很好不一一推薦了,反正開荒隨便找一個用都行(本人在用藥廠Hradecky)最後用諾伊爾或是特爾施特根都不錯。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