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國際足盟大賽 20 (FIFA 20) 高性價比滿化學開荒陣容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本是無爲

來源:fifa20吧

  滿化學,開場變陣4231。

前鋒:菲力克斯、5花4逆,優秀的速度盤帶跟射術 心態H/M (PS價格2.1W)。

左右CAM:普羅梅斯(PS價格3600) + 登貝萊(PS價格6.2W),一個5花4逆,一個5花5逆,速度都很快,盤帶傳球射門都很優秀,心態H/M。

中路CAM:布蘭特、4花4逆,優秀的速度、射門、盤帶、傳球,心態M/M讓他在中路CAM這個位置體力不會不夠(PS價格2.3W)。

雙後腰:薩烏爾(PS價格1.35W) + 埃雷拉(PS價格2000)這兩都是H/H心態的瘋狗後腰,並且體能都很優秀(薩烏爾體能87,埃雷拉體能93)並且都是3花4逆,同時有一腳遠射。

左邊後衛:塔利亞菲科(PS價格9800)遊戲中荷甲最強的左後衛了,缺點只有速度慢了一點點。

右邊後衛:塞梅多(PS價格2.1W)遊戲中西甲最佳右後衛,速度很快。

雙中衛用德甲的,德甲後防是真的便宜。

斯塔克(PS價格750)+ 阿坎吉(PS價格2.8W),(之所以沒用聚樂跟塔是因為這兩人的敏捷平衡實在太低了,轉身一萬年)

門將:古拉茨西,192的身高、優秀的門將五維,德甲除了諾伊爾基本上就他最強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