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莎木 3 (Shenmue III) 遊戲全支線一覽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互聯網

白鹿村一共10個,鳥舞一共15個(按照可觸發順序排好了,括弧裡是觸發時間),所有任務幾乎都有時限,接到請務必第一時間完成,可以多項收集的任務必須全收集(比如壽司食物材料的)古城的支線不包含在全支線內。

白鹿

廣場白清浩(初期):給扭蛋白色釣餌√鑽石P√鳥雕塑。

釣魚大會(捉迷藏完成後可觸發):釣最大重量的魚至少3050G以上獲勝√做了3次任務都是在隔壁大湖的中間草叢掉的,都能出6000以上的魚輕鬆獲勝(記得存檔,隨機刷的)有時限T恤。

遊樂場代表白(捉迷藏完成以後):找韋笑切磋獲勝報告後再返回韋笑處√青龍瓶。

熊貓市場毛智(在三清泉遇到鳳大師以後):投石入桶藍桶獎品足球√吊車或釣魚地點。

望洛台蘇文旭:(和蘇老頭說話以後第二天)找老人說話√1天1次有時限。

廣場葉秀玉:(和望洛台蘇老頭說話以後)找4鐘藥,柴胡在狼回山放牛的地方√琥珀墜飾。

釣魚拉力:(問完老孫問題以後第二天解鎖)4地點4魚白鯰魚店隔壁大湖中間雜草√青鯰遊樂園門口左邊釣魚點往最左的激流釣√綠鯰葵花田釣魚點正對著的岩石處釣√紅鯰花橋的右邊最裡側釣魚點右邊石頭釣√T恤。

熊貓市場雜貨:(給老孫交酒以後可觸發)靈芝在花橋下游釣魚處√白瓷或釣場。

葵花田楊力宏:(老孫處抓完雞以後可觸發)晚7點後到老孫處摘蘑菇√靴子。

熊貓市場當鋪:(打敗混混以後可觸發)高級布料√在彩水找大媽要。

鳥舞

攤販街京劇假面攤(到達攤販街後):旅行巴士扭蛋√釣魚地點解鎖。

旅社老闆娘:(佛像店打聽完袁師傅的事情後第二天)代替她到登船處隔壁倉庫停叉車的地方收債,有時限√T恤。

港口星青蘭:(同上)羅漢果√攤販街水果攤8塊,小籠包攤販街彩虹饅頭2塊,鳥舞漫步者攤販老書店3塊扇子-藍,名店街門口特產店22塊√電話卡。

刃:(刃重逢後短時間內在港口找他觸發)幫他找公主松茸,在救莎木館前的絕倫漢方50元購入,後返回給他,然後之後到名店街的安心當鋪前對話完成√。

攤販街下層租釣魚竿的攤子:(六角通開放以後早晨)比掉上來的魚的數量的比賽,到六角堂左邊池塘掉收線快,只要不失誤基本穩贏,平均10分以內出一條魚√T恤。

攤販街下層的蔬菜店:(鴨子天國抓鴨子任務以後)採集白蟻菇在去六角堂入口左邊草坪√白蟻菇電話卡。

新天地樂器店:(與木人咖啡店老闆對話以後)夢娘花在攤販街到六角路的岔路處右邊沿岸√釣魚地點解鎖。

攤販街獅子彈球:(追到小偷後可觸發)粉紅色熊貓√旅舍旁遊戲10個黑蒜。

登船處導遊:(拿到VIP會員介紹信後)找6個旗幟,1.港口下船的地方2.新天地西式點心前3.上花開寺的石階4.攤販街下層極樂佛具前5.六角堂前6.六角堂最深處T恤。

攤販街壽司天國:(同上)港口花店桂花√攤販街上等水果羅漢果√六角街烤鴨飯店√(交桂花,這裡雖然其他2個不是目標,但也必須收集否則不算做完成)。

名店街理髮店:(第一次去了赤蛇藏身處被打敗以後)到新天地相片館找白色衣服的妹子√石頭理髮電話卡。

攤販街海外書店:(同上)男孩在攤販街下層打靶店或者攤販街賣畫攤左邊√玩偶在下層左邊有黃色障礙的空地的木箱上√黃色鴨子玩偶

名店街占卜店:(找到奧義書以後)新天地打2混混√龍形浮雕。

六角堂丟失經書:(同上)到新天地找刃談話然後去攤販街典當鋪200塊贖回√電話卡。

攤販街藥店:(同上)大黃旅社後山√黃連極樂佛具前草坪√黃芩六角街通往花開街的大門右側√冬蟲夏草X10。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