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魔物獵人 世界 Iceborne 冰原蒸汽機關卡玩法技巧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互聯網

  蒸汽機關卡玩法技巧

已經拿到一次熱度滿級的獎盃了,會出一個動畫,貓貓們瘋狂塞燃料然後爆了,aibo偷偷烤玉米遛了,很簡單,就是□,▲,⚪,3個鍵,不重複的按,就是猜,其實就是第一下概率是 1/3,第2下對的概率就 1/2了。

如果第1、2下都對,那麼第3下當然必對,如果第1下錯,那麼後面2個最多只能對1個,所以就3個情況,全對,對1個,全錯,

全對 概率是 1/3 乘以1/2,是1/6,並不低。

三下全對,爐子加火最多。但就算對1個,也加火。

全對概率是 1/6,全錯概率是 1/3,對1個概率是 1/2。

至少對1個概率是 2/3,66.67%。

以上概率是不出老千的結果,而遊戲裡有老千機會可以讓全對概率100%。

觸發運氣事件後(好像是爐子旺到一定程度),貓貓會跳舞(有特殊動畫)提示你按鍵,提示方式是 按鍵圖形上火焰強度,第一按鍵首先冒火,第二個次之。所以出現之後必中,不要浪費機會。

  小竅門:

想全對,必須第1下和第2下都對,但遊戲演算法是偽隨機的,假如你這次第1下按 ⚪對了,第二下按 □也對了,第3下必對,那麼下次你可以第1下還是⚪,如果第1下還是對的,第2下不要按 □,改按▲,大概率依然全對,因為遊戲演算法是偽隨機,經常會出現上一次的第1下, 和下一次的第1下 是同一按鍵的情況。

但第2下就要變,注意這是個能連著全對2次的小竅門,其他情況看運氣吧。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