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魔物獵人 世界 Iceborne 蒸汽機基本玩法規則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やなぎ しゅう

來源:篝火營地


可獲得的道具清單
天之龍人票據(突破蒸汽極限隨機獲取)
高級餐券(正確獎勵)
重鎧玉(正確獎勵)
堅鎧玉
銀蛋(正確獎勵)
蒸汽票
大桶爆彈·大(正確獎勵)
生命大粉塵(正確獎勵)
秘藥(正確獎勵)
尖鎧玉
營養劑大(正確獎勵)
回復藥大
捕獲用麻醉球
上鎧玉
基本規則
每消耗10燃料輸入一輪□、△、○,燃料除了自然累積以外,還可以由玩家通過使用龍脈炭類道具添加燃料(龍脈炭不用做裝備製作,可放心使用)。
玩家只需要按隨意順序分別輸入□、△、○,就會積累一定量的蒸汽並且獲得上述獎勵道具,每一次輸入會有一個正確的輸入順序,但玩家是無法看到的,輸入錯誤的情況一般只能獲得麻醉球、大回復藥等道具,而輸入正確的時候會獲得生命大粉塵、秘藥等道具。
每輸入一輪,蒸汽機上方的指標就會積累一定的蒸汽量,正確的時候累積的蒸汽槽會更多。合計滿一次槽就會有一個一定次數免燃料輸入的機會。滿三次槽後就會從上面的清單中隨機贈送玩家獎勵道具。
最高級獎勵天之龍人票據和王鎧玉只能夠通過滿三次槽,蒸汽突破極限才能獎勵。
滿三次槽在約50%正確率的情況下一般需要消耗大約1400燃料才能到達。
獎勵關卡
當上面的指針槽滿後,就會有四次機會讓玩家爭取全對,只要有一次全對,就會進入免燃料的輸入機會。隨機情況下還會出現艾露貓直接告訴玩家哪個順序是正確的獎勵機會。

其他
每星期至少會有一張突破蒸汽力極限的獎勵,天之龍人票據,因此每星期5後可去清一次蒸汽。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