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魔物獵人 世界 Iceborne 銃槍開荒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39845116
來源:nga

怪物獵人冰原銃槍開荒攻略
在冰原裡銃槍新增了起爆龍杭,大幅增強了炮擊傷害,新出的鉤爪也彌補銃槍機動性不足的缺點。雖然操作變複雜了,但傷害提升明顯,放射5一發蓄力炮就200傷害了,通常6一次全彈550傷害,非常可觀。
任務篇
推薦先把冰原的坐騎開了,不僅能節約跑圖時間,還能拿到多一件貓的特殊裝備(用來召喚地圖裡別的貓和小怪輔助作戰)。
冰原銃槍的裝備非常好出,基本可以一路推主線,有需要的時候再打打自由和探索。
裝備篇
先講防具,我開荒用的放射銃蓄力炮的打法,雖然出的裝備以生存為主,但初見打一把也就1520分鐘。
在這裡推薦下冰魚的腰和腳,作為冰原第一隻怪的防具有著很不錯的技能和孔位,兩件裝備就有三級耳塞兩級體力。
再搭配土沙頭(兩級防禦性能),上位爆鱗胸,鋼龍γ手,耳塞護石,可以出防性5耳塞5炮術3體力3和增彈。還有好幾個富餘孔位,打特定怪配上特定的耐性3,打起來真的很舒服。
這套裝備特別早期就能做出來,可以用挺久的,之後升級可以考慮轟龍胸和爆錘腳,再往後就大馬士革熔山。
武器的話也很好做,蓄力炮流的放射銃基本只要求放射的等級,所以一開始做把骨銃的放射4過度,後面升到放射5傷害提升不小,推薦痹毒銃/蠻顎銃(很早就能出)。
如果是走全彈流推薦大凶豺龍銃,出來就是通常5,升級之後有通常6,孔位不錯,材料也特別好出。
操作篇
放射銃的打法基本上是先上起爆龍杭再打蓄力炮,一發200,大硬直打六發都1200傷害。
關於如何上起爆龍杭,一般推薦開場鉤爪抓臉倒地直接上,後面等怪物大硬直就可以看著補。如果鉤爪使用不熟練,也可以利用衣裝/陷阱貓創造條件,後面無腦蓄力炮就可以了。
怪物換區之後建議直接呼叫坐騎追,一邊磨刀一邊吃藥,還能有騎乘倒地用於補起爆龍杭。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