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魔物獵人 世界 Iceborne 狩獵笛體力回復影響測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sdust

來源:NGA

因為拔刀自帶禁止體力自然回復,所以可以更好的控制血量的測試。

首先明確一點就是這個玩法其實只適合那些打怪總是稍有不慎就被連招帶走,或者注意不到自己血量總是被秒的且各種武器都願意嘗試的玩家。

或者是新人,可以通過這套玩法的強力續航來增加和怪博弈的次數,頻率更高的熟悉怪物招式。

其次這個玩法的三個核心是

1.狩獵笛的回復速度UP大 曲子

2.回復速度3 技能(早複)

3.星辰肉乾/活力劑

三者缺任何一個,都達不到這種效果。

當這三個核心湊到一起的時候,是能夠相互疊加的。具體來說比如我現在有190的紅血,在回復速度UP大 + 回復速度3 的情況下,回滿用了17秒21,多吃一個星辰肉乾的話,回滿只需要8秒就行了。

這種巨快的自然回復力下可以達到

1.任何小傷害,無法造成玩家硬直的傷害,都甚至看不到紅血。也就是這傷害打過來的瞬間你就回復了紅血部分。

2.任何中傷害,能造成玩家擊飛、倒地。都會在你爬起來之前回復滿紅血部分。也就是你在倒地無敵期間已經把紅血部分回復了。

3.任何大傷害,能造成玩家擊飛、倒地。你在爬起來的時候,紅血基本上已經幾乎回滿了。

然後紅血通常來說應該是當次傷害的50%吧,比如怪打你了你半血。你實血還剩下100,然後有50紅血和50空血。這50紅血在三個回復核心的作用下,只需要2秒左右就回滿了。這時候你甚至剛落地還沒滾完一圈。

也就是任何秒不掉的玩家的傷害,都相當於減傷50%。整個狩獵過程中可以省下巨多的藥。

舉個例子。你200血,金獅子暴怒狀態一個下砸能打掉140血左右。這時候你還剩下60綠血和70紅血。你站起來之後肯定要想辦法喝2瓶大回復藥來保證自己血線達到安全線。其中有一瓶的大回復藥其實都是用來恢復紅血的。這個時候如果被二連。就會當場去世。

但是這套玩法就不會。在第二段打金獅子的視頻7分鐘的時候就驗證了一下這點。200血吃下砸剩下60,爬起來但是氣絕了,金獅子回手一巴掌打了我100血。但是因為我在無敵期間已經恢復了70血,所以我還剩下30血左右苟活。

體力回復之類的技能測試

首先 回復速度 這個技能只對紅血生效這個技能描述裡面寫了就不提了。

值得注意的是治癒珠給的技能體力回復量UP是對紅血不生效的。也就是這個技能對上面的鐵三角沒有任何加成。對笛子來說,這個技能只增加回復道具和體力持續回復響玉的治療量。

我印象中體力持續回復是1秒2點。如果帶3級體力回復量UP也不過是2.6血。其實效果不是很明顯。儘管這套打法不能斷持續恢復,也不需要用3個技能來提升這部分回復量。

然後笛子的這個回復速度UP也是只對紅血生效的。 不作用於持續恢復。

最後提一下這種笛子的打法。 帶兩個吹笛名人可以保證回復速度UP有特別長時間的覆蓋。同時帶夠星辰肉乾,沒了就補。這樣基本上不會被秒殺。 平時通過持續恢復來慢慢回血和怪周旋。血線只要不低於一半,一般來說都不需要吃藥。有持續恢復的話走兩步就恢復到安全線了。

整體來說打的非常安逸,省藥,安全,續航也強。加上現在笛子非常簡單,很適合新手入門的時候來玩。 有這個強度的回復,可以更多的和怪博弈(拼血)來熟悉怪的招式。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