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魔物獵人 世界 Iceborne 萬福之宴抓企鵝刷珠子方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4dots
來源:NGA

這次活動開放了很多刷珠子的操作,比如挖礦掛蒸汽機,王烤魚,粉碎礦山啥的,但如果你像我一樣是個mr70裝備都沒齊的真萌新,那麼抓企鵝可能是效率最高的刷珠子方式,隨時隨地不求人。熟練後算上接任務讀盤整輪2分半,久一點的3分鐘。每把1-4顆珠子不等。
準備工作
1、萬福套不用說了,珠子配地質三,如果有加採集速度的護石也可帶上,最多再帶個寒冷耐性,別的都不用。
2、出門前把右下角道具袋的順序調一下,捕捉網子放在默認位置,進門就可以按方塊裝備。
方法
12區遇難船隻營地降落後到船下麵去有8只企鵝,上船頭以後站在這個位置抓離得最近的企鵝。

只要下一次網所有企鵝都會往船頭過來,所以每次都要抓離得最近的企鵝,一般第一次網1個,後面每網2-3個,熟練後30秒就能搞定。
如果沒抓全,第二波去7區中央營地,出門右轉沿牆一直跑,到洞口有一個楔蟲,勾住以後在右前方下落有3只,如果差的很多,建議先鑽洞到裡面去再抓,注意跑的時候不要碰到企鵝不然它會受驚跑掉。
等結算的時間可以挖個礦,左邊冰穴下面有一個礦點,帶地質學穩定采4次還能加蒸汽機。抓完回營地重新領任務,單刷效率比組隊高很多。
本體和冰原的珠子都會出,我珠子缺的太多啦也沒注意看出了哪些稀有的,印象裡看到幾次貫通解放痛擊。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