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魔物獵人 世界 Iceborne 金獅子打法及配裝推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ondan5196186
來源:NGA

遊戲更新,聚魔加入新怪新素材,客制欄擴張,需要刷的素材又變多了,特別是曆戰金獅子,這只怪本來就不好對付,特別是憤怒狀態,根本找不到攻擊的時機,但是客制擴張又需要大量曆戰金獅子素材。怪睡覺的時候會強制消怒,怪回家睡覺用鉤爪撞牆開怪應該很多人都知道了,能掉落素材還能讓怪倒地獲得輸出時機,那麼只要用睡眠武器讓怪多睡幾次,那我們就能獲得很多素材和很多輸出時機了。
斬擊斧

  睡眠屬性達到了750

蟲棍

  睡眠效果有多強,一人難度下斬擊斧能眠4到5次,開場能撞1到2次,每眠一次可以撞1到2次,之後怪基本上也快死了。怪眠了之後可以安心撿素材,磨刀,喝藥,然後撿個石頭開怪,再也不用擔心撿素材的時候貓回家了。蟲棍最近才開始玩的,玩的也比較菜,但是用這套配裝打了個聚魔滅盡,眠了7次,騎乘3次。睡眠武器基本都是r10武器,能客制多次屬性異常,能貼皮,比如錘子長槍,換下核心技能也能打出差不多的效果,太刀有一把巢穴搭檔,睡眠需要屬解,本身帶25會心,達人藝校服把護石換睡眠也能打出不錯的效果,或者放棄斬味保護用金火4件,畢竟怪睡覺的時候可以安心磨刀。
多人難度下如果有固定隊友最好,大家都換成睡眠武器,效果更佳,戰鬥的時候也不用怕把怪打醒,打醒了也不會失去撞牆的機會,對付曆戰金銀火金獅子這種比較棘手的怪,也能打的比較安逸了,如果加野隊房間,只有一把睡眠武器的話眠3次大概是極限了,但是也能增加幾次撞牆的機會,也是不錯的選擇。不管打普通怪刷素材還是曆戰古龍刷大靈脈玉,都很有效。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