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魔物獵人 世界 Iceborne 12.03版體力3弓箭配裝推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清蒸鱸魚

來源:NGA

這次給各位推薦的是自用體力3弓箭配裝,眾所周知弓箭一直都是玻璃大炮的代名詞,輸出極高但是生存堪憂,尤其是到了冰原後由於銀火套自帶技能問題,導致技能位置非常緊張,但是隨著超級強力的赤龍挖掘系武器出現,武器上僅僅一個四級孔就能在一定程度解決技能取捨問題,所以這裡就給大家分享一下自用的體三配裝,由於弓箭的配裝非常成熟。

另外有人問為啥不出赤龍套,一方面因為赤龍套和銀火套的輸出差距並不太大,另一方面由於赤龍套扣血問題導致弓箭的生存問題更加明顯,所以做了取捨之後還是繼續使用銀火套,當然,銀火套自身的限制導致每種配裝的技能位置都十分緊俏,所以珠子依舊有一定的要求,痛擊體力珠和痛擊體術珠在很多配裝裡是必備的,另外從配裝角度來說,痛擊體術+體術和體術2+痛擊的配裝效果是一樣的,所以各位請根據自己的珠子合理搭配。

·個人理解,對於弓來說,除了體力3之外,其他各種花裡胡哨的輔助技能意義不都是很大,而體力3的意義就在於很多時候是絲血和貓車的區別,或是收刀後能不能來得及吃藥的區別。

·全部配裝都是體術3配裝,日常狩獵必備強走藥(75%)和貓飯體術(80%)射擊術(提升通常箭為例)技能,吃貓飯體術+射擊術的方法是4個第三行的肉類和2個第五行的肉類,所以請自行準備足量的飯票,由於本作有了蒸汽機福利,所以喝藥簡直就是喝湯一樣,根本不會缺。

另外科普一下耐力消耗的問題,而體術貓飯體術和強走藥是可以相互疊加的,但耐力消耗減少無法突破50%。

體術3+貓飯+強走藥的狀態下是超過50%的(70%*80%*75%),也就是所謂的超了,所以如果想剛好達到理想的狀態可以出到體術2(80%*80%*75%)。

選擇體術3是保證斷了強走藥後還能保持相對能接受的耐力消耗狀態。

而選擇體術2可以實現更自由的配裝,剩下一個額外的技能槽可以選擇耐力回復增強手感或者出一級挑戰達到無衣裝軟化弱點滿爆的狀態,感謝樓中 [@DragonFNB] 大佬給出的意見。

·武器覺醒全部選擇屬性強化65555,武器客制全部選擇屬性狀態異常強化, 額外的一孔可以不客制或者客制防禦,在衣裝插挑戰珠和怪物發怒的前提下,打軟化弱點是可以達到刀刀暴擊的效果。

·ps:由於我非常缺屬性客制素材,所以配裝圖裡的武器全部是會心1+防禦1+屬強2的客制方案。

火屬性:赤龍穿心箭·火

配裝採用自帶火強的銀火阿爾法套,而散件選擇屬性優秀且自帶體力的黑轟貝塔手,在輕鬆達到體力3的同時,還能白嫖2級的攻擊,雖然圖中用了兩顆痛擊體術珠子,但是可以把其中一顆痛擊體術換成體術2,而頭盔上的體術珠可以改成痛擊珠,本套剛需是一顆痛擊體術, 其實我只是為了秀一下我有5顆痛擊體術珠子而已。

雷屬性:赤龍穿心箭·雷

雷屬性自然要選擇“前技能位最多的散件”麒麟手,為了保證體力3,3顆痛擊體力是標配,額外的一個技能位選擇耐力極速回復從而達到更好的手感,打冥赤龍可以根據需要把此套的技能改成破壞王。

水屬性:赤龍穿心箭·水

水冰龍3套配裝都是銀火4+黑雞腿+屬強護石,而這三套配裝中,為了達到體力3的效果,3顆痛擊體力同樣是是標配,同時還需要兩顆達人2珠子,也就是說除了系統送的一顆,還需要自己額外刷一顆。

冰屬性:赤龍穿心箭·冰

除了護石和一顆對應的屬性珠子和水屬性配裝完全相同,故不贅述。

龍屬性:赤龍穿心箭·龍

龍屬性配裝上有點需要注意,這裡我更推薦大家其中一個衣裝選擇耐龍衣裝,不僅可以防止異常狀態,還能提升不少的龍屬性數值。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