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魔物獵人 世界 Iceborne 乘騎小型怪物指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vgtime

一、和各地圖的獸人族成為好朋友

請參見:《魔物獵人 世界》攻略·和獸人族成為好朋友,和獸人族成為好朋友之後,還能獲得獸人族贈送的隨從貓特殊裝備,都非常好用。

「冰原世紀」永霜凍土地圖的獸人族好友建立方法:獸纏族好友、救援狼煙獲得方法

二、獲得坐騎呼哨

和自己的隨從貓對話,獲得坐騎呼哨。自己的隨從貓,會出現在據點的道具箱旁邊、地圖中營地帳篷的旁邊。

坐騎呼哨在遊戲初期就能獲得。

如果和隨從貓對話沒有獲得坐騎呼哨,可以重複對話,或者在完成一個任務後再和它對話,或者在營地帳篷裡選擇更換隨從裝備。

坐騎呼哨是默認道具,會自動放到道具欄中,右下角切換就能看到。

三、快樂騎小龍

只要滿足上述兩個條件,就能在所有地圖中,使用坐騎呼哨,叫來小型怪物,然後騎上去(按○)。

注意,在營地或者戰鬥狀態中,無法召喚坐騎。

騎在小型動物身上,可以磨刀、吃藥、穿衣裝、打開生態地圖……

而小型動物會自動尋路,玩家其實也無法實際駕駛它。在生態地圖中標記目標(R3),怪物、採集點等等,小型動物會自動導航到那個位置。

如果不給定目標,小型動物會自動搜索附近的怪物痕跡。

騎上小型動物後,按×可以下來,按△可以直接使出跳劈。


在同一張地圖連續多個任務都騎小型怪物,它也會累的,就不能騎了……

小型怪物的狀態,可以通過:功能表→資訊→隨從資訊→切換「怪物駕馭資訊」來查看。顯示「可相應乘騎呼叫的指揮聲」,則可以乘騎。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