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魔物獵人 世界 Iceborne 新手向貝希摩斯打法心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旁觀者Enel

來源:怪物獵人世界吧

保命方面:

1.請記住,和貝希摩斯拉開很遠距離不是保命的方法,活動範圍儘量停留在貝的周圍,特別是在大佬帶你的時候,經常會吸引貝希摩斯的仇恨往遠處跑,影響大佬輸出效率。

2.請熟練掌握各個方向的飛撲,當你對自己的無回滾不自信的時候,這就是一條命。

3.儘量練習無回滾,主要包括下壓,超解,湯瑪斯,小拳拳,針對地爆、隕石、捕食,其實跑位效果往往更好。

4.熟悉黃道躲避辦法,時刻注意彗星的位置,練習龍騎跳,一般是等膽怯抬手完全結束按跳,這樣基本在黃道的紅光覆蓋的區域都可以成功,當然了,最好不要在黃道下方龍騎跳。黃道傷害可以跨區,所以在三區貓車以後,注意及時鑽進帳篷躲避黃道傷害。

組隊方面:

1.萌新主動求帶的時候,1區儘量不要砸落石,落石硬直容易干擾大佬輸出,而且很多大佬可能會在極限血量的時候2連落石幫你快速通過二區。

2.閃光彈運用,閃光彈的主要作用是,當你自己被下壓,超解或者捕食打倒地時,丟一個打斷貝希摩斯的下一個動作保命。當隊伍裡有大劍,太刀,盾斧之類擁有短時間高爆發招式的武器時,慎閃大漩渦,如果要閃,儘量在風快要放出來的時候,切記千萬不要一放就閃。如果隊內有弓箭,銃槍,長槍,重弩大佬幫你拉了仇恨,千萬不要用閃光彈把仇恨閃掉。在三區隊友被捕食的話,在貝希摩斯把隊友丟出去,隊友落地的時間丟閃可以打斷貝爺對捕食目標的動作。

3.組隊階段,多熟悉貝爺的招式,硬直。貝爺主要的破綻點集中在,隕石、地爆、大漩渦、丟彗星,其他招式需要多自己總結。

4.2區4區多人隕石的時候,儘量把你的隕石從大佬身邊拉開。

其他:

1.如果對自己的技術缺乏自信,又想要材料,在帳篷等大佬們打完,至少給大佬留一貓的空間,別承包了2貓,主要容錯率會比較低。

2.打完以後說一聲謝謝的話,大佬會很開心的。

另外,太刀救援貝希摩斯真就這麼爽嗎,我這種太刀不能solo貝希摩斯的,去救援經常隨便打1W,1w5傷害,甚至還拿過一次資深獵人。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