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魔物獵人 世界 Iceborne 環境生物大小金特徵圖示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豹子頭零充

來源:怪物獵人吧

冰原追加了環境生物的大小金,這讓不少獵人既興奮又苦惱,作為獵人怎麼能不把所有大小金收入囊中呢?

1.雅致珊瑚鳥

作為珊瑚臺地隨處可見,且為生物調查員獎金的副產品,普通尺寸捕獲難度十分低。大金特徵是比普通尺寸大,且渾身偏黃(見下圖),如果見到一隻黃色小鳥,很大概率是大金,尺寸123.85。小金特徵是很袖珍,翅膀偏粉,尺寸79.53。

  下圖為伶俐珊瑚鳥的尺寸對比圖,左起:大金,小金,普通。

  仙人掌,幼小仙人掌,幼小仙人花,孽鬼沒有大小金,理由是小屋配置環境生物裡,這4只無法選擇尺寸。

2.搖曳鰻

珊瑚臺地一抓一大把的特產,搖曳鰻的正體和地鼠一樣讓人十分著迷。大金特徵:大,長,呈深藍至紫色,一旦發現深色的搖曳鰻最好一網子下去,參考尺寸:226.58。小金特徵:袖珍,身體以青色為主,參考尺寸:166.30。

3.搖曳鰻女王

正體和阿羅拉形態的三地鼠一樣讓人著迷。大小金尺寸同普通搖曳鰻,顏色方面難以區分,一旦發現,無腦抓即可。

4.胖衣企鵝

永霜凍土特產,常用刷新點12區遇難船、7區營地下方垂釣點途中。比較有意思的是,撞到它們的時候,它們還會“問候”你。大金特徵:很大,身高接近獵人的胸口,環境生物調查員推薦的氣候條件是暴風雨的白天,建議在暴風雨的黎明看一眼神帶魚之後回頭查看,參考尺寸:111.31。小金特徵:非常小,多為在企鵝群裡個頭最小的那個,參考尺寸:74.83。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