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魔物獵人 世界 Iceborne 弩心眼效果與彈丸重化、彈速強化插件測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趴趴茶

來源:NGA

心眼的效果

如圖,三種彈藥,紅色的是彈藥的最大傷害射程。

通常彈貼臉不是最大射程大概往後走2步左右開始是最大傷害射程,心眼效果只是讓貼臉後退那兩步能變最大傷害射程。

散彈,最大傷害射程是從貼臉開始 結束的地方剛好是貫通的最大傷害射程開始心眼無效。

貫通,最大傷害射程是從散彈的最大傷害射程結束處開始到一個挺遠的距離,心眼效果實測貼臉後退2~3步左右開始全是最大傷害射程 但是並不會增加遠處的最大傷害射程。

通常彈 最大傷害是3~15.5步 心眼後是0~21步

散彈彈 最大傷害是0~7.5步 心眼後是0~9步

貫通彈 最大傷害是11.5~26步 心眼後是4~29步

彈丸重化與彈速強化

如圖,三種彈藥的射程,從上往下分別是彈速強化,彈丸重化與無外掛程式,彈丸重化就是壓縮了彈藥射程,彈速強化是拉長了彈藥射程。

首先是通常彈,兩種外掛程式分別增加與縮減了2步左右的最大傷害射程,對於貼臉那2步的非最大傷害射程無效果或者效果不明顯。

然後是散彈只對最大傷害射程有1步左右的增減。

最後是貫通 大概是三步左右的增減。

然後是一個關於貫通彈的彈丸重化與彈速強化的重點如下圖。

經過測試發現,彈丸重化對貫通有很大的強化 原因如圖 貫通在彈道上每隔一定的距離便會造成一次傷害 而彈速強化拉長了射程也拉長了傷害點的距離 彈丸重化則會縮短。

實測訓練場推車,正面射擊貫通3無外掛程式穩定5hit,彈速強化4hit,彈丸重化6hit偶爾7hit。

也就是說在怪物固定大小的情況下,貫通彈配合彈丸重化能夠增加輸出,彈速強化雖然增加了射程但是反而減少了輸出。

另外關於屬性彈,同樣不推薦上彈速強化,理由同貫通,但是由於推車大小有限我沒測試出彈丸重化對屬性彈有無強化,側面射擊推車無外掛程式跟彈丸重化都是6hit,彈速強化只有3hit,正面射擊三種情況都是3hit,也可能是屬性彈貫通傷害間隔距離比較大 ?

彈丸重化對於狙擊龍彈跟屬性彈以及滅龍彈有效,但是由於屬性彈貫通傷害間隔比較大所以上不上彈丸重化可以根據怪物來決定。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