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部落與彎刀 (Sands of Salzaar) 劍豪開局思路及技能選擇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xya91000

來源:部落與彎刀吧

說起最近熱門的國產遊戲那就是《部落與彎刀》了,其中也是提供了各種角色供玩家選擇,那麼劍豪這個角色開局要怎麼玩呢,下面帶來由“xya91000”分享的《部落與彎刀》劍豪開局思路及技能選擇,一起來看看吧。

劍豪開局傳承點我選的是幻刃+飛雨,前期以升級為主,不要部隊,把部隊的經驗全部給劍豪吃優先吃到12級學會飛雨,然後去雪山刷一刷刷到15局去打個初雪魔戒,然後就可以去拿龍了,拿完龍直接刷蜥蜴、太陽戰士,再去拿惡魔,好了這時候把冰龍升一級大概就可以攻城了,紅石城前期還是挺好攻的,帶著冰龍22人口打240人口直接就過了,一口一大片。

刷錢的攻略:紅石城路上有一個旅行商人,在紅石城商人和他直接互相倒賣特產榨幹他們的錢,(這裡說一下很多人說看不到旅行商人,你把人物走到紅石城旁邊保存遊戲,再載入遊戲就能看見商人了)大概有15000左右的錢,足夠前期用了,後面再跑跑商,錢很快就來了。

冰龍和惡魔的位置,我直接貼在這裡了,這兩個點15級以後就可以拿了,惡魔那裡需要準備200的食物。

前期初雪魔戒這個裝備很重要,一定要在雪山的15級雕像那裡刷出來。

未完待續……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