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魔物獵人 世界 Iceborne 聚魔之地刷怪物金冠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刹那2018

來源:nga

一、前提條件

1、你要刷的物件需要有足夠多的誘出次數,比如我刷的霜翼風飄龍大金,我有30次誘出次數足夠我慢慢刷。

2、你刷的物件所在區域最好為LV5以上(主要是為了出曆戰怪,有些曆戰怪物需要更高的區域等級,必須要注意。反正我森林陸珊瑚跟雪地都是LV7,可以覆蓋很多曆戰怪)。

3、裝備推薦赤龍水輕弩,可以眠可以打榴彈(無技能4發lv2眠彈即可入睡),也不需要考慮這個怪物弱不弱水,通用性很強。隱身衣就不用我多說啦。如果喜歡用隱身衣的話可以自行弄個整備5,總之怎麼舒服怎麼來。我的裝備是目前最好用的榴3裝備稍微改了下珠子而已。

道具的話回家玉、大桶炸彈G跟麻痹陷阱必須帶,你眠了怪物之後依然是戰鬥狀態,只能用回家玉回家;大桶炸彈G跟麻痹陷阱都是可靠的測量怪物體型的道具,而唯一不可靠的就是地形了。

4、你需要足夠多的其他區域的怪物誘出次數,這個等下會說明。

二、開刷

1、進去聚魔之地之後,你可以看到地圖上最多有3只怪物,而誘出怪物可以擠走原來有的怪物——當然一出場就有你想要刷的怪物的話,別猶豫,直接去觀察一波,不行再回家刷。

說回正題,你誘出兩次無關緊要的怪物之後,第三次就可以誘出目標怪物了,誘出之後就根據你掌握的知識、擁有的道具來觀測體型吧。

2、怪物誘出順序這個挺麻煩的,我到現在都還沒完全掌握規律, 畢竟沒看相關攻略,而且摸清規律之前就已經出了霜翼風飄龍大金了,如果有的話可以跳過這一段 。首先抛磚引玉一下(不一定對):

前兩個誘出怪物為同一區域,第三只怪物(目標怪物)為不同區域的話,進行第四次誘出會覆蓋第三只目標怪物(也就是說第三只怪物會離場),而第五次即可重複誘出目標怪物;

前兩個誘出怪物跟目標怪物均為不同區域的話,第四次誘出時誘出順序相反,即第一隻怪物離場,目標怪物從順序第三變成順序第二,出現這個情況的話只能持續誘出不同區域的怪物來把目標怪物洗掉,最後重新誘出目標怪物(重新成為順序第三)。

看到這裡,你終於知道為什麼需要這麼多其他怪物的誘出次數了吧。

順便,霜翼風飄龍大金用麻痹陷阱測量還是挺靠譜的,不過必須在相對的平地裡面測,否則有可能不准。它踩中麻痹陷阱之後獵人站在它左腳處,跟腱比獵人高出兩個頭的不用猶豫,打吧。

最後,希望各位獵人能在白金路上一帆風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