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寶可夢劍盾 伽勒爾呆呆獸種族值及獲取方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瑞破受氣包

來源:遊民星空

呆呆獸(伽勒爾的樣子)

屬性:超能力

弱點:蟲(2)、幽靈(2)、惡(2)、格鬥(0.5)、超能力(0.5)

蛋組:怪獸+水中1

特性:

貪吃鬼(原本HP變得很少時才會吃樹果,在HP還有一半時就會把它吃掉)

我行我素(因為我行我素,不會變為混亂狀態)

種族值:

HP:90

攻擊:65

防禦:65

特攻:40

特防:40

速度:15

合計:315

伽勒爾呆呆獸獲取方法

①免費更新(2020年1月9日)

最早從2020年1月9日即可安裝免費更新,更新完成後會觸發捕捉伽勒爾呆呆獸的事件。

②前往【木杆鎮】車站

安裝免費更新後,前往【木杆鎮車站】,在這裡會遇到一名DLC角色,劍版為【克拉拉】,盾版為【賽寶利】,與其對話後,伽勒爾呆呆獸就會出現。

③與【伽勒爾呆呆獸】戰鬥後捕獲

之後與伽勒爾呆呆獸對話並選擇開始戰鬥。

④伽勒爾呆呆獸刷V方法

與伽勒爾呆呆獸對話之後,問是否開始戰鬥時選擇【否】,然後存檔,之後即可開始刷V。

但這樣刷的話個體值、特性和性格是完全隨機的,比起捕獲刷V,還是通過孵化刷V更容易一些。

⑤即使不小心擊敗它也可以重新戰鬥

就算失手將伽勒爾呆呆獸擊敗,它也不會從車站消失,你依然可以選擇再次戰鬥。

⑥閃光伽勒爾呆呆獸

閃光伽勒爾呆呆獸的全身都呈金色。在車站捕獲它之後,通過孵化更容易獲得閃光伽勒爾呆呆獸。

伽勒爾呆呆獸進化方法

呆呆獸(伽勒爾的樣子)和普通呆呆獸一樣存在不同的進化分支——“呆呆王”和“呆殼獸”。

對呆呆獸(伽勒爾的樣子)使用在第一彈DLC『鎧之孤島』中獲得的道具可以讓它進化成呆殼獸(伽勒爾的樣子);使用在第二彈DLC『冠之雪原』中獲得的道具則可以讓它進化成呆呆王(伽勒爾的樣子)。

換言之,在DLC實裝之前呆呆獸(伽勒爾的樣子)是不能進化的。

可習得招式

升級習得招式

招式機

招式記錄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