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無雙 OROCHI 蛇魔 3 Ultimate 永恆模式蛇夫塔武將及武器屬性推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汗血松風

來源:無雙大蛇吧

永恆模式蛇夫塔武將推薦蔡文姬,簡單無腦,生存力MAX!

馬戰,一直普方,極其無腦,範圍廣,清兵快,殺將速度也不算差,秒將能力比起神農,稻姬,牛鬼之類的弱了不少,不過也可以了。

最大的劣勢是砸罐子和打混沌之源需要點時間,砸罐子其實也還行,蔡文姬的馬上C技能減少罐子不少血,三次馬上C技一個罐子,而混沌之源就需要花點時間了,也可以考慮帶三叉戟之類蓄力神術施展速度快的,下馬直接蓄力神術帶走。

之前一直在用稻姬,蔡文姬比起稻姬感覺弱了一些,蔡文姬需要的屬性比稻姬要多,秒將能力稻姬鐮刀+S3速度比馬戰蔡文姬快,砸罐子稻姬S6輕鬆砸,打混沌之源的話二者其實差不多,清兵能力蔡文姬馬戰,稻姬神速攻擊,其實也差不太多,綜合方面稻姬比蔡文姬更強。但蔡文姬全程不用下馬,追求速度的話可能蔡文姬比較快。

不過應該都不如之前大佬們推薦的神農,牛鬼效率高。不過看個人喜好,對於喜歡蔡文姬的玩家來說,蔡文姬在蛇夫塔里絕對算強的了

既然是馬戰,武器屬性肯定要帶天舞,這個不必多說,戰國很多人物神速攻擊很強,比如稻姬,她的優勢就在於神速攻擊帶屬性,相當於自帶天舞,而蔡文姬不帶天舞馬戰沒屬性,肯定是要帶上的。

另外個人選擇伸長,增加範圍。勇猛,提升殺將能力。炎雷風斬屬於個人喜好,有興趣的可以試試帶冰,說不定效果更好。還有吸生,如果操作好的話吸生其實可以考慮不帶?因為絕大多數情況敵人沒有能力打到你,但也不一定,另外既然是馬戰,迅雷是必要的,不落馬是關鍵,然後是地擊,馬上普攻應該也算是普通攻擊。

神速帶不帶感覺無所謂,個人嘗試了一下有神速和無神速,區別不大,我把神速10換成了獎賞20,感覺神速對清兵殺將影響並不大。

另外,最好是真武+九轉,才好清兵殺敵,個人嘗試了下九轉+50攻的武器,相同的屬性,生存力和清兵能力依然是MAX,但殺敵效率要慢很多,如果真武要打五下秒敵,不帶真武差不多要十下。效率不高,但難度上還是一樣簡單無腦,無非就是多打幾下。

對了,進擊是必要的,蔡文姬馬戰很強,300連擊輕輕鬆松,加攻擊力更好提升秒將與砸罐子能力。

蛇3U我一直在用稻姬,現在稻姬出擊次數331次,殺敵51萬【我總殺敵才85萬】。稻姬在蛇夫塔比馬戰蔡文姬強,比陸戰蔡文姬不清楚,沒玩過陸戰蔡文姬沒法評價,或者說就算玩過但不精通。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