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三國志 14 (Sangokushi 14) 內政系統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Shadowlaw

來源:篝火營地


遊戲中有城市、區域和關隘三種地區。
城市是統治的核心,是武將和士兵的所處地,可以說是最重要的部分。
區域則是圍繞城市的各個社區塊。區域不能駐紮武將和士兵,但可以為城市圈提供資金、兵糧和士兵的加成。
關隘則可以駐紮武將士兵,用來防守要道,但不會對內政提供任何幫助。
本次的內政,分為兩個大部分。一是區域內政,二是城市內政。
區域內政,指的是城市和區域在商業、農業、兵營三方面的開發進度。它們分別影響勢力每月上旬的資金、兵糧和士兵增長。

每個區域你只能指派一名武將,定向提升商業、農業和兵營方向其中之一。指定武將和方向後,每過一個回合(遊戲內10天),對應方面的經驗值都會提升,相關收入也會增長。經驗累積到一定程度,還可以升級。
內政提升度和武將的能力值有關,還有不少武將個性可以促進某一方向的增長。
城市內政,是城市專有的策略項目,一般來說就是募兵和訓練兩種。募兵武將可以帶來士兵的穩定增長,但會消耗資金。訓練武將則可以提升城市駐軍的整體士氣,同樣要花錢。

此外,你還可以針對城市制定內政方針。這樣系統會自動為你決定該城市圈所有區域的內政武將,省去了一個個手動安排的麻煩。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