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碧藍幻想 Versus Hard難度0農盤打法一覽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互聯網

步驟1
存夠一定數量的錢,把那些沒用的SR,R都賣賣,然後在奸商處直接用金錢購買滿5把”弗洛提”,並且升級滿白值。
這樣算上NORMAL得到的光媽銃,基本就可以擺出一個白值較高的光老王盤,並且可以給角色提供大量的HP。這是重點。
步驟2
選擇2個玩家喜歡,或者奧義比較強的角色,然後AUTO巴別塔,直到拿到HP恢復3(關鍵)跟一把通關獎勵的黃龍刀,然後就可以撤退。HP恢復3的效果是,當使用這個技能的時候,殘血的角色會直接抬滿,而AI會在另外一個角色殘血的時候才使用這個技能。
給兩個角色都裝上HP恢復3,一個帶慘霧,另外一個帶攻大3或者即奧。
到最後有難度的幾個關卡的時候,你的角色如果滿80級應該會有6~7W的超高血量,並且AI會優先回避大傷害技能,HP3恢復3的CD是完全夠在兩個角色在另一方紅血的時候相互抬滿。慘霧和攻大,或者即奧之類的攻擊型技能也是要帶的,否則很多BOSS會時間不夠。

步驟3
這裡玩家必須注意,有幾個關卡因為AI比較智商不夠,所以會出現AUTO無法通關的狀態,需要切換成手動,其餘的一切都可以AUTO。
主要集中在土島也就是露馬西群島,分別是第28關神秘森林。改關卡的一個地方,有一版會刷新出幾隻哥布林戰士,在玩家剛出版邊的時候,一起沖過來瘋狂下鏟腳,AI會被活活屈死在牆角,小編試了5次都是這個結局,需要手動。
另外一個就是第34關玫瑰的試煉,BBA有特殊機制,會常駐防禦UP,需要用奧義打破後,在破盾後的幾秒抓緊輸出,由於AI過於不智慧,滿了奧義也不會第1時間放,這裡會時間不夠,需要改手動打掉。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