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殭屍部隊 死亡戰爭 4 刷槍械精通於怪物刷新點推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Morcya

來源:3DM

本作中端射大大加強,建議50米以內距離開鏡手殘打不中頭的各位兄弟,可以試試端射(F鍵切換瞄準模式),保證你會發現一片新天地。自從學會了端射後,媽媽再也不怕我手殘射不中僵屍頭了。

盲眼怪打法小技巧

有同學問盲眼怪怎麼殺?正面剛不死,背面打不著。

答:在不驚動他的情況下,靜走(按住ALT鍵或端槍)到背後一個撂倒直接秒殺。

沒撂倒怎麼打?直接繞到背後,拉開點距離,用噴子打他背後的膿包即可。

槍械精通系列

以下所有精通系統,只要達到了條件,便可直接ESC退檔到安全屋重新再刷一遍,簡單的SL大發即可解決所有武器精通的條件。

精髓是:不計子彈損耗,不計HP值,只以完成任務數量為主,只要數量有完成,反復SL。

推薦挑戰的時候改成簡單難度,敵人改成4人份。

一、步槍系列:

格威爾43步槍精通條件:通過擊穿狙擊鏡來射殺10個狙擊手。

推薦刷精通地點:第八關地獄基地第四章盜取聖物。

安全屋出來後直接開機關拿聖物,王座對面開始刷僵屍,上面兩個角開始刷狙擊兵,好處是狙擊兵不會來回飛。

建議左面或者右面選擇一處角落,遮擋一面狙擊手,只對應一個狙擊手。對好了角度屏息後開槍。在僵屍到你身邊之前,可以完成5次任務。

屍群控制的好的話,可以直接完成10次任務。小心自爆便可。SL安全屋,不到5分鐘即可達成。

注意這個任務需要調整開槍角度,有時候打爆了狙擊鏡但是狙擊手不會死,要對方舉槍跟你對狙的瞬間,狙擊鏡和眼睛在一條線上的時候射擊才能完成。

成功射擊右邊會出現射擊狙擊鏡擊殺的提示。

M1加蘭德步槍精通條件:通過射擊弱點擊殺100個僵屍精英、軍官或盲眼尖叫怪。

推薦刷精通地點:這個基本上靠的就是平時的積累了,也沒什麼特別好的地方。

比較推薦刷的地方是僵屍動物園第4章節天文館襲擊,出門打2到3個雜兵後,遠處就有3到4個隨機的軍官,一槍爆心即可。1分鐘大概能刷3到4個成就。

莫辛納甘M91/30步槍精通條件:打成200次50米外爆頭擊殺。

推薦刷精通地點:推薦刷第一關的第一章節報導,清理天線塔的時候清理下面的雜散怪,或第三章節脫節,出門後的軌道長度足夠距離。

M1895連發槍精通條件:一槍不失達成50次擊殺。

推薦刷精通地點:推薦刷第三關第四章節史威格爾的復仇(簡單)或第六關熔火夢魘的第四章節最終地獄之塔(困難),建議把怪集中了後,用端射打。

二、輔助武器系列:

M30霰彈槍精通條件:肢解肢體來殺死250個僵屍。

推薦關卡:第一關第三章節脫節,普通射擊瞄僵屍小腹即可,4人份敵軍一次能刷個10來個。

MP44精通條件:每2秒達成一次擊殺,共計達成30次擊殺。

推薦關卡:第一關第三章節脫節,要求是2秒達成一次擊殺,其實只要連擊不斷,不超過兩秒的情況下隨便突突即可。

湯普森槍精通條件:射擊並肢解200個僵屍的腿。

推薦關卡:第一關第三章節脫節,掃僵屍腿,一次能刷個10來個。

戰壕槍精通條件:達成200次三殺或以上多殺。

推薦刷精通地點:推薦刷第一關第三章節脫節(簡單),第三關第四章節史威格爾的復仇(中等)或第六關熔火夢魘的第四章節最終地獄之塔(困難)。

來回跑一跑,把怪聚攏在一起開槍。脫節建議下到軌道下面,一槍能秒三四個。

FG42精通條件:60秒內達成20次擊殺。

推薦刷精通地點:推薦刷第一關第三章節脫節(簡單),第三關第四章節史威格爾的復仇(中等)或第六關熔火夢魘的第四章節最終地獄之塔(困難)。

來回跑一跑,把怪聚攏在一起開槍,建議開技能打。

三、手槍系列:

C96手槍精通條件:達成200次跳彈擊殺。

推薦刷精通地點:推薦刷第一關第三章節脫節,建議打法是一槍打僵屍腿後,僵屍如果要倒下,瞄準地上僵屍頭部要倒的地方開槍。

實際操作中上面那句話是扯淡,只需要一槍打僵屍腿後,不斷的射擊僵屍兩腿之間的地面即可,不好刷。

另外不知是不是錯覺的緣故,總感覺水泥地面打跳彈要簡單的多。

M1911精通條件:達成200次爆頭擊殺。

推薦刷精通地點:推薦刷第一關第三章節脫節,隨便打。

偉波利MKVI槍精通條件:達成200次雙殺或以上多殺。

推薦刷精通地點:推薦刷第一關第三章節脫節(簡單),第三關第四章節史威格爾的復仇(中等)或第六關熔火夢魘的第四章節最終地獄之塔(困難)。

聚怪然後開槍,脫節僵屍數量可能比較少。

刷新各種怪物推薦地點

①狙擊兵:第八關地獄基地第四章盜取聖物,開了機關拿了聖物後,王座正對的兩個天臺,一面會刷出大約10個狙擊兵,刷完身後就出自爆將軍。

②火箭狙擊炮兵:第六關熔火夢魘的第四章節最終地獄之塔,在兩側的屋頂上會刷新4個火箭狙擊炮兵。

③盲眼尖叫怪:第四關僵屍動物園第二章節歡迎來到叢林,出來後的兩個房間會刷兩個盲眼尖叫怪。

④重型炮兵(拿機槍的重型兵):第四關僵屍動物園第二章節歡迎來到叢林,殺完擲彈兵後進園,可遇到兩個重型炮兵和一堆爬行怪組合,建議卡視角把爬行怪全殺掉後單殺。

⑤火焰怪(背火焰瓶子的重型兵):第八關地獄基地第四章盜取聖物,守檯子部分過去後,開門打兩撥雜兵,路的盡頭會有兩個火焰怪。

⑥屠夫(拿電鋸的重型兵):第五關腐爛海岸第四章節錦囊妙計,下了地窖後,走沒多遠就遇到一個,打死後轉兩個彎後又會遇到一個。

⑦擲彈兵:第四關僵屍動物園第二章節歡迎來到叢林,殺掉兩個盲眼後,出門即可遇到大約4個擲彈兵,建議殺完鎧甲巨人後再一個個單殺。

⑧蠕行怪(爬行怪):第四關僵屍動物園第二章節歡迎來到叢林,殺完擲彈兵後進園,可遇到兩個重型炮兵和一堆爬行怪組合。也可以刷第六關熔火夢魘的第四章節最終地獄之塔,建議解決樓上的火箭狙擊炮兵後再單刷。

⑨指揮官(會召喚狂化)僵屍動物園第4章節天文館襲擊,出門打2到3個雜兵後,遠處就有3到4個隨機的軍官。

PS:第八關地獄基地第四章盜取聖物是個好關卡,不計損耗的話。這一小章節4人份敵人會刷出20多個狙擊兵、兩個火焰怪、兩個機槍兵和兩個屠夫以及無數的鎧甲兵和雜兵。

可以達成雙殺、多殺、亂殺、蒙眼殺、瞎殺等成就,如果實在有選擇困難症的話,不妨一直刷這個關卡。

部分名詞解釋

①大腦終結者:手槍的E技能,需要提前射殺滿足條件可以觸發,算是手槍的大招,觸發後時間會變緩慢,隨意瞄準在場僵屍會自動鎖定瞄準僵屍的腦袋,然後直接開槍可達成自動爆頭。

②聚焦:輔助武器的E技能,需要提前射殺滿足條件可以觸發,算是輔助武器的大招,觸發後時間會變緩慢,上彈速度加快。

③爆殺:主武器步槍的E技能,需要提前射殺滿足條件可以觸發,算是步槍的大招,觸發後會貫通爆炸射擊附近僵屍。

④撂倒:近戰的的E技能,需要提前射殺滿足條件可以觸發,算是近戰的大招,觸發後會回大約十分之一血條。

⑤支援性手雷:指的是具有誘餌性質的手雷。

部分遊戲問題答疑

①我是N卡,選擇DX12後進遊戲黑屏,然後報錯。

答:請確定自己N卡驅動是最新的,更新到最新的DX12。

②我買遊戲的時候,提示我到自己的國家購買。

答:請把加速器關了之後購買,如果關了之後還是無法購買或提示外幣購買,請聯繫EPIC客服更改國區。

③我玩了一天之後,存檔丟失了。

答:請確保自己每次玩的時候都是線上狀態(線上和離線切換著玩會丟檔),每次玩完之後不要ALT+F4非正常退出,自己經常保留好自己的存檔。

④我存檔在哪,找不到位置。

答:請複製如下字元:C:\Users\%username%\AppData\Local\Zombie Army 4\PC_ProfileSaves到你電腦的路徑裡。

裡面有個亂七八糟比較長的檔案名(此檔案名因人而異),打開後裡面的四個sav文件便是。

如下圖所示: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