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殭屍部隊 死亡戰爭 4 群攻模式單人20波心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Setsuka_Duki
來源:A9VG



由於實在找不到隊友,於是就自己單刷了,這個獎盃可以單刷不過難度比較高,首先是復活建議先解鎖可以殺敵復活兩次的技能,然後是隨時注意補充醫療包,在被擊倒後優先選擇使用醫療包復活,其次再用殺敵復活,多人模式下如果死了隊友堅持到了下一輪好像殺敵復活技能是可以重置的,不太清楚。
技能帶的是:增強活力、體力、第二次機會、硬化和鋼鐵鎧甲,也可以帶防彈和絕緣,不過沒太大必要,前三個都是保證生存,硬化主要是雜兵都是近戰攻擊可以一定程度減傷,鋼鐵鎧甲主要是防自殺怪,後期自殺怪特別多,以防萬一。
單人的話推薦是“幽靈別墅”這張圖,第1次攻擊波,簡單難度,敵人1個人。
這個圖比較方便的是可以繞圈跑,並且有風扇,不過注意別把自己吸進去,注意引怪,否則容易出現被兩面包抄的現象,到了後期敵人的傷害特別高,很容易功虧一簣。
敵人的優先處理我是:自殺-爬行-狙擊-吐痰-一定數量的雜兵-巨人投彈兵-最後再考慮機槍電鋸之類的。可以將一些精英怪掉落的武器按照種類放成三類“機槍”、“噴火”和“電鋸”這樣後期拿起來比較方便。最好留著處決技,以防萬一刷尖叫者。
血量極厚的電鋸和機槍是可以用電鋸秒殺的,噴火不行,最好周旋,或者用風扇秒殺。其實前18輪都還算好,就是第19輪開始,主要就是運氣的成分,敵人的血量、攻擊力都會增強,單刷的話不使用精英怪武器,一定需要補充一到兩次彈藥,一定要合理算好時間,場地裡的爆炸物在前18輪能不用就不用,最後一輪一股腦傾瀉上去,但是千萬注意被爬行怪掏屁股。
只要打完第20輪就會跳杯,不用完成任務,不過既然完成了就直接向著出口前進就好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