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孤骨 英雄殺手 遊戲圖文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互聯網

基礎戰鬥介紹

按下←、→鍵進行左右移動,按下Z鍵可以進行疾馳(突進),疾馳大部分情況下可以連續釋放兩次。按下C鍵可以進行跳躍,按兩下C鍵可以進行二段跳。另外多次按下X鍵可以進行連續攻擊。在跳躍時按下X鍵可以釋放空中攻擊,在空中時也能夠按下Z鍵來進行空中突進。按下A和S鍵可以釋放技能,前提是對應欄位有技能可用。

按住↓後再按C鍵可以翻下平臺並進入浮空狀態。

清理掉敵人後通往下一地圖的門才會開啟,按下F就能進入。

在獲得新的頭顱後按下↑就能切換職業和能力,按下Tab就能查看當前裝備和能力。

另外在遊戲開始時可以通過設置裡的新秀模式來選擇是否增加額外100點生命值。

這個開關可以隨時開啟,關閉後會直接扣除100點體力上限。

遊戲鍵位可能並不合適玩家,可以在設置中重新配置鍵位。

中文設置

進入遊戲非中文的玩家可以按下ESC進入功能表,按下倒數第二個選項進入設置。

倒數第四個選項就是語言設置。

通過點擊左右按鈕來選擇中文,再按下最下方按鈕即可完成設置。

特性天賦

特性是角色的被動技能,可以使用戰鬥中獲取的紫色模式在魔女處進行兌換。兌換後永久生效可以不斷增強角色實力。在第一次遊戲時會在路上遇到被關在籠子裡的魔女,砍掉籠子就能釋放魔女,之後再每次開始新一輪挑戰時都能進行強化。

特性分為三個分支:

頭骨

頭骨學:技術攻擊增加5%,最高10級。

頭骨切除術:替換等待時間減少4%,最高10級。

頭骨固定器:替換1s內除自身以外的所有時間變慢,最高2級。

頭骨整容術:替換1s內產生10護盾,護盾未被破壞時替換等待時間減少1s,最高2級。

骨頭

尖銳的骨頭:普通攻擊力增加4%,最高10級。

骨頭鎧甲:體力上限增加5,最高10級。

骨頭槍管:疾馳時0.3s內處於無敵時間,最高2級。

重組:死亡時以30%體力多復活1次,最高2級。

靈魂

靈魂加速:戰鬥中每擊敗一個敵人,技能冷卻降低4%,上線增加0.05%,最高10級。

精華學:精華的冷卻時間減少3%,最高10級。

煉金術:破壞卷軸道具時根據等級可多獲得800金幣,最高2級。

小骨介紹

玩家角色的能力由其頭部來決定,換頭後會有一套新的攻擊方式和技能,玩家最多可以有兩個頭骨,按下↑鍵可以隨時進行切換,但切換有冷卻時間。

首次遊戲在救出魔女後就會獲得地上號稱最強骷髏的頭骨。

獲得頭骨後按下↑鍵就能切換一套技能和攻擊方式。

按下Tab鍵進入角色欄就能看到小骨下面有兩個槽位,這裡就是放置新頭骨的位置,如果已有兩個頭骨再拾取新的頭骨就會替換掉當前裝備的那個。

頭骨根據稀有度分為普通、稀有、史詩和傳說四種,根據側重點又分為平衡、力量和速度三種。

頭骨能力分為三種,分別是被動能力、替換效果和主動技能三種。被動能力往往和職業本身息息相關,另外還可能對疾馳有額外加成。替換效果會在按下↑替換為該頭骨時生效,技能則可能有一個或兩個。

即便是相同的頭骨也可能帶有不一樣的技能組合,但是被動和替換效果是一定的。

避難所

避難所是冒險中的安全屋,也是獲取裝備道具的商店,安全屋中共有四名NPC。

廚師

廚師會出售能夠幫助玩家恢復體力並提供額外限時增益的食物,食物恢復的血量以及效果不一,會隨著進程推進提升品質與價格。

赫德里斯

赫德里斯自帶一個免費的頭骨,拾取後玩家身上替換下來的頭骨會跑到赫德里斯頭上,並且無法再替換回來,拾取時要注意。另外赫德里斯並不會每次都出現。

收藏家

收藏家是出售裝備的商人,每次會提供三個商品供玩家購買,裝備的品質會隨著進程推進而提高,價格也會不斷增加即便是最低稀有度的裝備也是如此。

精華工匠

精華工匠是出售精華的商人,每次會提供一個精華供玩家購買,精華的品質會隨著進程的推進而提高,價格也會不斷增加即便是最低稀有度的精華也是如此。另外精華工匠並不會每次都出現。

裝備

在擊敗boss後會獲得寶箱,除了金幣和恢復血量外還能獲得一件裝備,裝備的效果各異同時還分為普通、稀有、史詩和傳說四個品質。除了boss掉落外還能在避難區找收藏家購買。

裝備提供各項能力的加成,品質越高其效果越多也越強,另外裝備還會根據頭骨的類型來提供特殊加成,所以不同的頭骨可能需要不同的裝備來進行搭配。

按下Tab鍵可以在下方道具欄看到當前實裝的裝備情況,道具欄共有6個欄位所以玩家最多只能同時持有6件裝備,當身上已有6件裝備時拾取新的裝備將會頂掉身上的一件。

精華

精華同樣是裝備的一種,並且也有普通、稀有、史詩和傳說四個品質。與普通裝備不同的是除了被動效果外精華還帶有一項主動技能,玩家身上只能同時持有一個精華。

在冒險中有可能隨機出現身份不明的少年。

與其對話後會刷出大量敵人,當敵人全部被消滅後就可以找到他領取獎勵。

細心的玩家也會發現這個少年其實就是在精華匠人旁邊的那個人,除了找精華匠人購買以外這是獲得精華的另一個途徑。

人狐族獵人

與魔女一樣,玩家在遊戲途中會遇到被困在籠子裡的人狐族獵人。

將其解救後就會在重生後的老家中看到他,與其對話可以領取一個免費的頭骨(僅限當局遊戲)。

如果玩家再次對話可以選擇花費10個魔石來再換取一個頭骨。不過人狐族獵人提供的頭骨往往品質都是普通的。

食人魔貨郎

在第二張地圖中玩家會遇到食人魔貨郎。

他的作用和人狐族獵人一樣,不過他提供的是一件初始裝備,再次對話也可以花費魔石來再購買一件。

石怪

骷髏-劍

狂戰士

騎士

牛頭怪

獵人

小丑

冰河小骨

掠奪者

戰士

鬥士

夜叉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