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魔物獵人 世界 Iceborne PC版獄狼龍武器配裝參考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西伯利亞獅子

來源:小黑盒

不過獄狼龍卻比第一彈更新的金獅子慘多了,原本應該是第二彈更新的主角,然而卻被古龍冥赤龍搶盡了風頭。她的武器也是一樣,由於PC先配信了宮廷系列武器,與獄狼龍武器性能相近。前面有性能相近的宮廷系列武器,後面有完爆目前絕大多數素材武器的挖掘武器。再加上他的非獨模武器是不能貼皮的,這就讓她的武器跟她一樣處境非常尷尬。

大劍-獄界斷罪斧改

由於本身自帶不短的紫斬,這把大劍如果能貼皮的話,那應該能上二線,但可惜的是不能貼皮,表示不能理解怪獵組設計師是怎麼想的,非獨模武器居然不能貼皮。

配裝方面,一套是常規的耳塞五,因為有達人藝,狩獵全程是基本上不磨刀的。當然也可以將耳塞卸下來,換成其他的輸出技能,這就看自己選擇了。不過因為武器本身自帶不短紫斬,可以選擇放棄達人藝 ,換取更高的輸出,這裡我就不展示配裝了,想配的可以去參考這篇。

太刀-狼牙刀【惡獄】

由於獄狼龍武器都是雷狼龍武器的換色,所以這把太刀也是遊戲裡為數不多的具有開刃特效的。再加上鮮紅的刀刃,宛如光劍一般,帥氣十足。武器本身性能還算不錯,270的面板,自帶紫斬,可比雷狼龍太刀強多了。配裝方面因為聚魔之地開放了冰雪地帶,從而讓無傷護石能夠升到3級,就可以放棄攻擊4護石了。雖然還是比不上一線太刀,但日常狩獵已經足夠使用。

單手劍-狼牙劍【欲獄】

這把片手劍的紫斬相比其他獄狼龍武器來說,要長上不少,若配合達人藝,足夠一場狩獵了。由於第二彈大型更新,大幅加強了片手JR的動作值,若能準備按出,那麼傷害將非常高。配裝還是目前近戰武器小校服。

雙刀-狼牙雙爪【血獄】

雖然封龍劍【極絕一鬥】的龍屬性值更高,但是攻擊力還是狼牙雙爪【血獄】更高,同時因為這把雙刀自帶長紫斬,不需要匠和剛刃,讓其成為目前最強的龍屬性雙刀(還剩6天),配裝就還是常規的銀火4件和黑雞腿,沒啥多大變化。雙刀的配裝改變還是要等到20號的冥赤龍套裝。

大錘-狼牙錘【食獄】

這把大錘雖然比不上一線武器,但自帶紫斬 ,且蓄力的時候還帶特效,讓這把錘子玩起來還是很帶感的。配裝基本上和大劍一樣,分為有耳塞和無耳塞套。

狩獵笛-狼牙琴【異獄】

由於獄狼龍的狩獵笛跟雷狼龍的狩獵笛一樣丟人,沒有攻特大,因此沒有配裝的必要性,這裡就不配裝了。狩獵笛目前處境比較難受,用的舒服的笛子基本上沒有,不過再過6天冥赤龍挖掘武器出來,就好多了。

長槍-獄界戰槍改

跟大劍一樣,如果能貼皮的話,這把武器的強度會再上去一個等級,很可惜不能貼皮。不過冰原裡長槍也是慘,雖說沒有太刀那種登龍BUG,但就是莫名奇妙的傷害低。配裝就是常規近戰配裝,不過護石要換上鐵壁護石。

銃槍-狼牙銃槍【貪獄】

現在銃槍基本上都使用起爆龍亢炮插樁來獲得炮擊傷害提高,而插樁的持續時間是受到投射物數量影響的,所以說投射物裝填數UP基本上是目前銃槍必備技能了。這把銃槍是冥赤龍之前唯一一把通常型LV7的銃槍,打法基本上為全彈流。配裝中既要選擇物理輸出技能,又要上炮術和炮彈裝填數UP,還要上防禦技能,配起來比較麻煩。當然,也可以把鐵壁換成回避性能,這個看個人喜好。

斬斧-獄界斬裂斧改

這把斬斧是強擊瓶,且不能貼皮,因此沒啥好說的。配裝上面就是正常的近戰輸出配裝,不過要插一顆耳塞,防止零解的時候被怪吼下來。

盾斧-狼牙盾斧【咒獄】

這把盾斧作為雷狼龍盾斧的換色,不是強屬性瓶而是榴彈瓶,著實讓我驚訝。作為榴彈瓶盾斧,本身面板並不高,只有270的武器倍率,但自帶長紫斬,雖然沒有達到黑鷹盾斧那種水準,玩電鋸流應該是足夠了。

蟲棍-狼牙棍【亡獄】

蟲棍的配裝跟太刀差不多,不過由於我個人玩蟲棍,更喜歡玩走地流,所以配裝上就沒有帶飛燕,如果珠子更好,有挑戰2的話,可以上飛燕。

弓-狼牙弓【邪獄】

作為同打屬性的武器,獄狼龍的弓跟雙刀一樣,面板高,但屬性值低。雖然屬性值是封龍古弓傷害更高,但獄狼龍弓的面板比封龍古弓高了60點攻擊力,並且獄狼龍弓是可以插強擊瓶的。打木樁測試,獄狼龍弓在不插強擊瓶的情況下,傷害比封龍古弓低,但插了強擊瓶,傷害還是獄狼龍弓更高一點。

輕弩-獄弩龍舌

目前散彈3畢業輕弩,客制弩槍選擇2裝填1反動1近戰,在實戰中能夠走射走裝。不過也可以將裝填換成回避裝填,玩散彈2速射,傷害不算高,但是玩起來感覺很爽。雖然能夠打速射電擊彈,但是意義不大,不如炎妃冥燈輕弩。

重弩-狼牙炮【獸獄】

目前遊戲中最強的重弩之一,雖然是雷狼龍重弩的換色,但還是有些區別的。獄狼龍重弩的特殊彈藥是狙擊龍彈,在軟化的時候比雷狼龍快,而且面板比雷狼龍重弩要高。但是他需要上兩個反動抑制才能變成反動小,而雷狼龍重弩只需要1個就可以反動小。個人看法,這兩把弩的差別不大,用哪個還是看自己喜好。配裝方面我在保證輸出技能的時候,選擇精靈加護5來苟命。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