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 複製BUG快速賺錢技巧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愛遊戲的萌博士

有日本玩家發現了遊戲中的一個無限複製Bug。利用此bug可以快速賺錢,節省時間精力。不過,這樣做會嚴重影響遊戲體驗,當賺錢過程變得容易,《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就喪失了遊玩意義。對於這麼一款偏單機的休閒遊戲,利用bug前請三思!

這個無限複製的漏洞原理很簡單,能夠複製的東西就是能夠放在桌面上的傢俱(道具)。很巧的是:遊戲一開始會送給玩家一部值錢的Switch,於是這個複製的效率非常高。博士相信這個bug馬上就會被修復,下面我們來看看怎麼弄。

一開始,我們要在主機上建第二個帳戶,開啟雙打模式。這也是《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的一個創新玩法。開始遊戲後選擇第二個帳戶,便會自動在主帳號的島上開始遊戲,兩個帳號是共用一個島的。完成教學後,打開手機就多了一個“召集居民”的功能,這個時候就可以用兩個手柄分別控制兩個角色。

角色A清空背包後,準備一個可以放東西的凳子或小桌,再準備一個值錢的傢俱物品,比如上面說到的 Switch(晚上抓的狼蛛也很值錢)。隨便找個地方把凳子放下,然後使用傢俱的“裝飾在這裡”指令把Switch放在上面。然後控制角色B對著凳子按住A鍵不放,角色A也對著凳子按下Y鍵拿Switch,0.5秒後角色B按“上/下”鍵來轉動凳子。

成功時,角色A就會把Switch收入囊中,而角色B轉完凳子後又會有一部Switch在上面,這就完成了複製!這時候注意:角色B轉慢了或者失誤了,Switch會消失,這個時候再轉一下即可,出現了則表示複製成功,失敗了再來一次唄!熟悉操作後,角色B一邊轉凳子,角色A一邊拿Switch,一兩分鐘角色A身上就全是Switch了。

然後就把複製出來的都賣掉即可,接近三十萬的鈴錢輕鬆入袋,注意不要把原始的那台Switch賣了。如果大家覺得有用,就分享給其他的小夥伴吧!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