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 快速刷鱘魚方法講解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甩龜殼Reng玄武
來源:動物之森吧

首先你要想速釣鱘魚發財,最好是刷到瀑布加一個小河道的圖(這圖最容易刷出來,執行緒賊短),不然河線拉的太多太長效率反而不如去抓狼蛛,當然如果你只是想釣一條鱘魚,基本條件滿足了耗費點時間也是能釣上來的。
好了,如果你逛無人島的時候發現了這麼個地形,那麼你就可以考慮刷鱘魚了。
那麼,先把河岸線旁邊擋視線的樹砍了。
然後數魚,沒錯,數魚,因為每個河道的魚刷新數量是固定的,所以咱們要先搞明白這條河裡能刷幾條。
數完了就開始下一步,我這條河裡是4條魚;然後開始趕魚,河邊跑步/撐杆跳(我還沒有)/釣魚執法(拿魚竿引魚然後收線趕走)都可以,這時候魚開始隨機刷新,我們首先得保證出海口交接點這塊得有一條魚。
大小無所謂,因為這塊的刷新優先順序特別高,所以我們得把這塊卡住避免刷新,記住別趕跑了,讓它一直呆著就好。

分配崗位一隻後,河裡還有3個沒地方的魚,趕走1條,然後來到能看到河流大部分面積的地方,我的這是這裡。

視野所在是不會有魚刷新的,所以魚的刷新點大大減少,海口還有一條卡點魚,所以魚只能是刷瀑布上面或者海口那的視野範圍,這地方等5秒後去海口看看,如果海口沒刷新,你轉頭回來的時候基本會秒刷一條魚,又一次湊齊苦命3兄弟,接著趕走一條占點視野內的魚,蹲回老位置等5秒然後去海口就好,我這個瀑布上面一個,河道口卡點一個。

刷在這塊的大魚就是鱘魚。

如果魚刷到了瀑布上面,那也沒事,瀑布上面最多有倆,不用管,刷上面反而好呢,幫忙卡住刷新點,接著趕河裡的那條,占點,去海口反復就行,基本趕魚蹲點去海口反復花個15秒到35秒就能刷掉一條。

最主要的其實就是控制數量,控制刷新點,讓魚永遠少一條,但因為刷新點都占著刷不了,最後要麼就是延遲刷新,刷到你視野脫離後占點看著的湖裡,要麼就是刷到海口;如此反復,15秒到35秒一隻。
刷鱘魚的時候遇到的兩條。

補充一下,關於優先刷新點,每個圖是不一樣的,比如這張圖的優先刷新點是3個,海口2個,海口裡面1個,一共3個,瀑布是最差的刷新點,基本不刷,這3點卡住,趕一條,基本3到4次也出。主要問題就是卡住刷新點,河道越小刷新點也就越小
可以通過3到5次趕魚然後轉一圈看哪塊經常秒刷魚來判斷那塊是優先刷新的點位,然後拿魚卡住,最後趕剩下的魚開刷。

而有時候,你發現優先刷新點比魚多怎麼辦,沒辦法,反復刷,反復趕最後一個優先點的魚,總會刷到海口的,但效率肯定是慢下來了。
如果你的河道優先刷新點很多,甚至多過魚的數量,如果視野都能看到,那麼優先把排在最前面的海口刷新點都占上,最後反復趕最後一條魚的刷新點。
最好把最後的刷新點全控制在河口那塊,這樣趕走最後一個刷新點的魚,然後往瀑布跑一段,只讓最後刷新點那一個點脫離視野,這時候魚只能刷在河口或者你脫離視野後的那個優先刷新點,因為是優先刷新點,所以多數情況魚都是刷在優先點的,你只能反復趕魚脫離,然後回來看,什麼時候你發現優先點沒魚了,那就代表海口刷鱘魚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