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 寶可夢衣服設計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愛遊戲的萌博士

近日留意到一位叫做“hagiko_dqx”的日本玩家在個人帳戶上分享了自己的“作者ID”,而他的設計想必很多玩家都非常喜歡,因為他設計的服裝主題是《寶可夢》。沒錯!就是那個在吉尼斯世界紀錄中擁有八項紀錄的超人氣IP《寶可夢》!

“作者ID”就在圖片的左下角。日本玩家“hagiko_dqx”身為一位超級寶可夢粉絲,向大家公開了自己繪製的神奇精靈主題的可愛上衣,讓你可以把超萌的寶可夢穿在身上!任天堂的兩大經典遊戲 IP 互相碰撞的新鮮感讓玩家們興奮不已。上圖就是黏黏寶主題上衣。

呆呆獸總是呆呆的趴在水邊,尾巴插在水裡,思考著自己是什麼。呆呆獸的配色非常適合現在《集合啦!動物森友會》中開啟的櫻花季,穿著這樣可愛的衣服欣賞櫻花美景,是非常匹配的。

可達鴨是有鴨子外貌特徵的寶可夢。可達鴨的身體是黃色的,它的眼睛裡有極小的瞳孔。它的嘴巴是扁狀的,頭上有三條黑色的呆毛,四肢短壯,酷似河童。這件可達鴨上衣把三條黑色的呆毛都表現了出來,非常有意思!

耿鬼是一種有著圓形外形的雙足、深紫色寶可夢。耿鬼的眼睛是紅色的,寬寬的嘴經常彎曲並顯現出帶著一絲陰險的微笑。耿鬼一直以來人氣都很好,這件耿鬼衣服也非常的酷!

最後分享一件木木梟主題的衣服。上面的衣服都非常的可愛,喜歡的皮卡丘、伊布和卡比獸。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