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 房屋快樂家協會評價提升方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Santaporing

來源:NGA

擴建房屋

擴建房屋之後會增加更多放置傢俱的空間,總評分也會相應提高。對於希望獲得獎勵的玩家來說,原作者建議房屋至少有3個房間。

配置生活必備傢俱

所有的生活必備傢俱都需要安置。這些傢俱包括:桌子、椅子、櫃子或衣櫥、床。

這些傢俱不需要擺放在同一個房間,但是房屋中至少每樣都有一件。

下面會更詳細的介紹傢俱的要求。推薦用同一系列和顏色相近的傢俱。這是一個相對容易的加分點。

懸掛壁掛

根據是否懸掛壁掛加減分。懸掛鬧鐘等小擺件在開始階段很容易提升分值。

安置同一風格傢俱

安置同一系列的傢俱加分更高。復活節剛結束,原作者推薦使用復活節傢俱來加分。個人感覺其他系列的也可以,比如東方、日式等等。

安置同一種傢俱

同一種是指某個的傢俱的不同顏色或款式。比如積木傢俱改造的5種顏色。可以DIY製作傢俱並改造來獲得更高的快樂家評分。

搭配相近的色彩

利用大量同一色彩的傢俱加分更高。

可以利用改造變更傢俱的顏色,改造之後的顏色算作新的顏色。

利用獎勵分數

一些傢俱可以給予額外的分數。比如快樂家協會獎盃和村民照片。確保下一次評級之前把它們懸掛出來!

風水

在相應的房間位置擺放顏色正確的傢俱和花朵,會大幅度影響評級分數。三個主色調為紅、黃、綠。有的位置也會有混合色。

在使用混合色的位置,你可以放置其中任何一種顏色傢俱,但是放置一個具有兩種顏色的傢俱會獲得最高加分。

利用小物件

只有房間的部分區域受風水影響,所以在不受影響的區域可以放小物件。小建議:在櫃子、桌子等傢俱表面放置咖啡杯、雜誌之類的小物件。

評分分級

S高於50,000 分
A高於40,000 分
B低於39,999 分

級別是由分數決定的,在每週日的評分郵件中可以看到分數的變化。

評分有可能會減少,具體原因如下:

放置了不占任何分值的傢俱(例如地面上放了DIV或大頭菜)

房屋中有蟑螂

傢俱的正面面對牆壁,比如正面貼牆不能打開的衣櫃

所以說猜測哪個傢俱會加減分是一把雙刃劍。在上述三個原因中,減分最多的是屋裡有蟑螂!

評分獎勵

獎勵分數
金屋獎盃150,000
銀屋獎盃100,000
銅屋獎盃70,000
快樂家協會金獎座50,000
快樂家協會銀獎座30,000
快樂家協會銅獎座20,000
快樂家協會錦旗10,000

在達到10,000分之後,你會開始從快樂家協會收到獎勵。目前高於150,000分的獎勵還沒有確定。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