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 素材島出現機率整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bilibili
作者:愛遊戲的萌博士


上述的外島也叫素材島,想必在大家的印象中,素材島都是隨機的,不過告訴大夥:所謂的素材島的種類其實有20種,出現的概率也不一樣。其中甚至有一種島的石頭只會掉落金礦石,是不是很吸引人呢?海外玩家 Ash Wolf 匯總了各個素材島的資訊,整理如下:

以上六座素材島的出現概率都是9%。左上為“山島”,顧名思義這是一座山,沒有河流,所以要帶梯子,山頂有五個石礦;右上為“水果島”,這裡有許多水果,水果的種類和自己的島當然不同;下面一排則是四個基本島嶼,其資源和本島差不多,大家從概率就可以知道:這些素材島都比較普通。

上面這座素材島出現概率是10%,也就是大家常見的“竹島”。島上所有的樹都是竹子,出現概率也高,算是一種非常普通的島,不過由於其地形特殊,非常適合打造成“狼蛛島”,所以受到了大家的歡迎。

以上四座素材島的出現概率都是5%。左上角為“鈴錢島”,大家看地形就知道要帶跳杆,中間的陸地上會有五個只掉落鈴錢的石礦;右上角是“彎河島”,這是一個容易出蜻蜓的島嶼;左下角是“瀑布島”,顧名思義,這裡似乎很適合拍照;右下角則是“垃圾島”,這是一個隻會釣到垃圾(車輪,鞋)的島,開發人員還真是有惡趣味!

上面這座素材島出現概率是3%,這是傳說中的大魚島,這裡只會出現大魚的影子,同時還有配種花存在。

以上五座素材島的出現概率都是2%。左上角是“大魚島2號”,同樣也是只會出現大魚,但是配種花卻比上面那座大魚島少;右上角為“花島”,池塘邊長滿了稀有顏色的花;中間是“狼蛛島”,既然叫這個名字,這裡會刷新很多狼蛛,不用自己刻意去打造;左下角為“樹島”,這裡有大量的椰子樹和硬木樹,樹多昆蟲自然也多;右下角為升級版的“鈴錢島”,因為島上有七個只掉落鈴錢的石礦。

輪到最稀有的了,以上三座素材島的出現概率都是1%。左上角是“鯊魚島”,島上會出現各類鯊魚!右上角為“樹島2號”,相容了“樹島”以及“竹島”的特點,容易捕捉昆蟲的同時可以自製“狼蛛島”;下面這座島就是大家夢寐以求的“金礦島”了,正中心那個石礦只會掉落金礦石,真是爽呀!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