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惡靈古堡 反抗 (Resident Evil Resistance) 各角色玩法與技巧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小陽君

來源:生化危機吧

人類篇

1.遠處瞄準就能標記終端和管子,鑰匙不行,但是看到鎖之後走近會顯示。

2.貝卡拿陸戰手槍是絕配,開大的dps僅次於火箭筒。

3.駭客想要針對攝像頭的話一定要帶脈衝子彈配件(大加小)再配合陸戰手槍能在圖一5槍快速打爆無耐攝像頭,圖二是6槍,圖三8槍。

4.馬丁不奔跑的話無法觸發陷阱,其他人不行。

5.急救噴霧能瞬間拉人,就算倒3個都能拉起來(如果在附近的話),想玩好奶媽救人的職位就開局帶一瓶,還要記一下圖裡有可能刷的位置。

6.黑哥的減傷大概是減少80%,就算有這個buff也要小心機槍,機槍打中一槍減3秒。

7.遇到會聯動攝像頭的首腦,駭客先用手槍打掉一個,然後再用e技能持續讓攝像頭掉血,另一個交給會玩的隊友吧。

8.奶媽血量1200,駭客1200,黑哥1400,拳擊手1300,馬丁血量1000,貝卡血量1100,加生命的配件(小)是99,(中)是165,(大)是231。

操縱者篇

1.首腦們的專屬卡各有3張,解鎖等級是13級,19級,29級。

2.亞妮的專屬卡有舔食者、節能:怪物、節能模組:怪物。

3.丹尼爾的專屬卡有發牌員喪屍、封鎖陷阱、自爆喪屍。

4.ALEX的專屬卡有粘液束縛彈、節能:陷阱、節能模組:陷阱。

丹尼爾的自爆喪屍改為小丑。

5.史班瑟的專屬卡有發電機模組:小、高口徑步槍、非模組換卡:部分。

6.威廉出場後,最好在暴走結束看情況退場,亞妮本身的怪物卡費就低,不要浪費你的下一次屍潮攻勢。

7.暴君的右鍵在24級解鎖被動後,沖一段距離就能打出近1800+的血量(右鍵必須按住才能一直沖,撞到障礙物會停,但是可以擦邊,180º轉向是能做到的。

8.食人花是生化武器裡最弱的一個,因為0機動和大幅的前搖和後搖,目前用法是堵路配合小怪打控制。食人花受到一定量的火焰傷害後會被打斷施法,但是食人花所有技能都需要1-2秒的施法時間。可以用火焰噴射器噴一秒停一秒這樣控制食人花。讓它做不了任何事。滿彈藥的火焰噴射器隊友不蠢的話能控制2-3次食人花基本上大招就廢了。

9.物質牆最好不要點克隆(冷卻快救場用,在你攝像頭被黑前放一個在終端位置能讓你有更多的時間恢復攝像頭。

10.目前個人覺得首腦強度排行(強力卡全解鎖後,老頭>亞妮≥丹尼爾>ALEX。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