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 海景房裝修技巧與設計碼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愛遊戲的萌博士

來源:bilibili

在家裡的床上就能欣賞到海景是很多人的夢想,雖然海邊的別墅大部分人買不起,但是《集合啦!動物森友會》中卻能夠輕鬆做到。我今天就想和大家分享一個“家裡看雲海”的房間佈置技巧。

我們在很多影視劇中都看過類似的場景:通過牆上的投影技術,人們在房間內可以欣賞到森林、沙漠、雲海等美景。相同的原理也可以應用在《集合啦!動物森友會》中,我們通過自訂圖案配合相應的壁紙就可以在牆上“畫出”一片雲海,這種效果非常棒,心情也會變得好起來!

那麼如何做呢?我知道大家非常懶,不會去自己設計,那麼不廢話,先貼出作者的ID,那就是“MA-8814-1841-6745”,大家可以去下載相應的素材。

開通了Nintendo Switch Online 服務的玩家在服飾店中,找到一台粉紅色的機器,在機器上就可以輸入大神們提供的作者 ID了。保存好對方的設計,就可以使用這些可愛的圖案啦!當你輸入我分享的作者ID後,會看到有三種設計,分別為:白雲、雲海和海洋,這三張都要下載到“我的設計”中。

下載好之後,我們就可以在房間裡面佈置啦。打開“我的設計”後,選擇下載好的雲海圖案然後點擊“裝飾在這裡”,然後選擇“畫布”,我們要用畫布的方式把素材排列在牆上,製造出雲海的觀景效果。順序自然是最上排為白雲,中間是雲海,下面一排是海洋了。

這裡我有一個建議:請大家合理使用“房屋編輯模式”,這樣可以輕鬆地調整三排白雲、雲海及海洋的位置,呈現出最佳的效果。進入編輯模式後,點選遊戲手柄上的“+”就可以編輯牆上的物件。

同樣是雲海牆面,室內的佈置不一樣,出來的效果也不同。比如:這位玩家就把房間的壁紙與地板都選擇淺色系,搭配上各種傢俱,看起來特別的夢幻!你甚至可以把地板換成海洋的風格,這樣就有一種生活在海上的感覺!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